致自己: 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1

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

累吗?累!死了吗?没死!没死就得干!想别的都没用。累就对了,证明还活着,这就是生活!

舞台再大,自己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自己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能力再大,自己不行动,只能看别人成功。

只有参与、实干、拼搏的人,才会收获。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

2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总得熬过无人问津的日子,才能迎来成功和鲜花。

活着,不是靠泪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赢得掌声。奋斗不一定全是为了钱 还有骨子里那份自信、淡定、从容!

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去的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能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花自己的钱,过有质量的生活,做一个无可替代的自己!

生活中,你无需告诉别人你有多难,你有多累。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没有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

所以,做该做的事,走该走的路,不退缩也不动摇。

3
无论多难,也告诉自己:哪怕每天进步一点点,也比原地不动好!

让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忧心忡忡;让孩子快乐成长,而不是担惊受怕;让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随波逐流。

水不动就是死水,人不动就是废人,这就是每天努力奋斗的意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