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角混战大瞩目!
实地走访问民意

第15届大选,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峇都国席候选人更是刷新历史,自1955年首次大选以来,最多人参选议席,出现十角混战!

十名候选人分别为希盟的峇拉巴卡兰(公正党)、国阵的柯希仁(国大党)、国盟的阿兹哈(伊斯兰党)、民兴党的纳丹、祖国行动联盟(GTA) 的旺阿兹利安娜、人民党莫哈末祖基菲里。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候选人包括蔡添强、著名人权律师茜蒂卡欣、网红诺法蒂亚及吉隆坡Grand Ages合作社主席杜咏庆。

batu2

本报记者走访峇都,实地进行民意调查,对于这次大选峇都出现十角大混战,有什么看法。独立人士的竞选,包括原是公正党代表的蔡添强,他们又有何想法?

除此之外,时评人胡逸山博士以及吴启聪也分别分析十位候选人的优势以及十角混战的看法。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