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话折莲花、化铜票、做慈善
快乐助人生活一帆风顺

44岁专修屋子漏水的专家洪国团的成功三部曲是折莲花、化铜票和做善事。

折莲花,让他跟父母关系和好如初;化铜票,让他在新冠疫情期间生意更兴隆;做善事,让他一家五口健康快乐,家庭和睦。

洪国团开始折大莲花后,就算是疫情期间,他的生意也源源不绝。
洪国团开始折大莲花后,就算是疫情期间,他的生意也源源不绝。

他讲述人生经历时说,以前,他一直面对修理后收不到钱的问题,夫妻常因缺钱争吵,加上跟父母关系处于“对峙”状态,就像两只带刺的刺猬,碰在一起就会为媳妇和孙等儿家常小事吵到面红耳赤,成为他心中最深的痛。

2020年初,有一个朋友说要找一位高明的师父指点迷津。他听后自觉自己在曾有三次创业失败经验,令他感叹人生要失败多少次才能成功,一时感触下就陪朋友找师父。

他说,到了关理清命堂,陈颉穆师父刚好坐在里面。陈师父见他后,一语不发叫他两脚合拢站稳、双手左右摊开,形成一个十字姿态,再吩咐其太太尝试按下他的双手。奇怪的是,太太按来按去,就是不能把他的手按下来。

陈师父告诉他,他的磁场很强,太太才按不下他的手,还讲了很多他的往事,令他信服。最后,陈师父交代他回去折莲花,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那天开始,他们夫妻开始折小莲花祈福。他说,三个星期后,他的生意开始通顺。

以前,没工开时要休息一、两星期。现在,顾客介绍顾客,生意应接不暇。而且,他不断提升水准,尝试用不同品牌防水产品解决不同的漏水问题,顾客非常满意,使他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

“以前,我要请一个工人,一个月都没人来问工。现在,竟然有人自动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请工人?真是难以置信。”

2021年,陈师父叫他改折大莲花,至少要用40至50张大悲咒纸才能折成一朵大莲花,功德较大。有时,他一天折一张大莲花,有时早、晚各折一张。结果,疫情期间,人人叫苦连天时,他的生意比平时好多一倍,让他赚到一笔钱。

“现在,我还没开工,屋主就会先把工钱汇进我的户口,不像以前,追账追到半死,顾客总是拖三拖四。”

去年开始,陈师父叫他化一点铜票代还祖先、父母和自己冤亲债主的债务,跟父母的关系就能水乳交融。他化铜票后,他跟父母的关系真的大有改善。无债一身轻,业障少了,关系自然融洽。

今年,他遵从陈师父要定期做善事助人为乐的教诲,尽量每个月都做善事,再把功德回向给祖先和父母。

洪国团送寿桃给关理清命堂后跟陈师母结缘。
洪国团送寿桃给关理清命堂后跟陈师母结缘。

现在,他们设立了几个慈善群组,定期做放生鱼、鸟、鳖、四脚蛇、蟒蛇和龟的善事。组员在外看到有人捉到野生的鱼、鸟、蛇,他们都会买了拿去树林和深山放生。

最近,他们才到人烟稀少的森林放生10多条蟒蛇回归自然,身心愉快,病痛也减少。

他指出,他们也有施棺,老人院的老人死了没有亲人领尸,他们会施棺安葬。医院的病人死后没棺木,包括客死异乡的外劳,他们都会在群组内筹款施棺。一人出一点,分担经济压力。

他相信,做慈善的人会越做越有福报。每年,有神庙庆诞辰,太太都会折寿桃给庙结善缘。现在,他一家五口,包括三个孩子都平平安安,长得乖巧听话。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 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