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不可低估人民智慧

巫统权力大过天?党魁可以“指示”首相解散国会?不仅如此,还可以敲定解散国会日期,要首相100%听从?

巫统以为本身就是当今执政政府的主干,自然就掌控操纵整个政府事务的大局,尤其是出任巫统老大的扎希更是不得了,一手遮天蔽日,要怎样就怎样,他可以为当今首相沙比里决定一切,他的嚣张跋扈行为,似乎是要全世界证明他的势力比大马首相还要强大,他说的每一句话,就是代表首相而说。

扎希的嚣张气焰态度的确是太过分了,他自认大马政府就是归属于巫统管辖,巫统势力比政府还要强大,巫统就是国阵政府的“老大”,一切只有他们说了才算,至于马华、国大党,甚至目前正和他们闹着分手的土团党、伊党等等,又是谁呢?

今天的巫统势力,实际上不是越来越壮大,而是一步一步走向分裂边缘,由扎希领导的巫统可说是由他们全面控制,他们为了巩固自己在党内的地位,希望在政途上可以平步青云,享有盛名、享获富贵,就算扎希决定不正确,他们也是全力支持,为的就是一起“合作”,可以继续控制巫统,操纵首相,要首相听从他们作出的任何决定。

扎希捷足先登召开记者会向媒体透露首相将觐见国家元首,扎希嘴巴上表示没有干预首相决定何时解散国会的日期,但从他的一举一动中,明显及清楚看到他就是在“左右”首相。扎希似乎要向大马人民证明,只有他才可以“指示”沙比里做事情,也只有他的“势力”是在沙比里之上,从他口里表示沙比里必须尽快觐见国家元首获取解散国会的意见举动中,他是非要在今年内举行大选不可!

今天的扎希,几乎可以说已完全架空巫统,他要全部党员服从他发出的指示,谁都不可以反抗,倘若有谁顶撞,他甚至可以在不需要经过或征求纪律局的意见,就对有关党员采取革除党籍的行动,这可见扎希掌控了无比强大的党主席权利。

目前也只有巫统热衷于解散国会,其它政党领袖却没有这一方面的焦急,他们反而认为政府应该优先将时间及精神集中在应对人民课题方面,比如百货涨价及可能发生的大水灾事件等。

扎希指巫统党员会不惜一切面对大水灾,其实是在侮辱人民的智慧,这根本就是政治动机,他明显是注重自身的政治斗争,多过关怀人民的权益。

老百姓今天被百货价格飙升问题所困扰,巫统在这一方面并没有全力倾巢而出为民解忧,也不见他们积极的为人民发出心中话。他们反而现在说可以不惜一切面对大水灾,这是因为他们必须在这场全国大选中取得胜利不可。

请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更不可以剥夺普罗大众的权益,这群政客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治地位,难道要去为难人民,包括年迈体弱的乐龄级选民,在滂沱大雨中出来投票支持他们吗?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