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级口味洋芋片
18岁以下不能购买

立陶宛一家洋芋片公司研发出一款“女孩口味”的洋芋片。
立陶宛一家洋芋片公司研发出一款“女孩口味”的洋芋片。

 

近几年来洋芋片的口味推陈出新,但立陶宛一家洋芋片公司竟推出名叫“女孩口味”的洋芋片产品,其中更打出尝过后会回想起最狂野的恋爱经验,或是回想起第一次真正坠入爱河的疯狂效果,而且包装有趣的标示出18岁以下不能购买的字样。

研究指出,现代的年轻人相爱的频率与他们的父母同龄时相比要低了3倍,而主要原因就在于许多年轻民众宁可使用社群软体社交,也不愿出门面对面约会,实际感受恋爱的滋味。因此这间洋芋片公司就着手开始研发此款特殊口味的洋芋片,希望能藉此唤醒年轻人对恋爱议题的关注。

该公司官网提到,当品尝到这款洋芋片后,就能回想起最狂野的恋爱经验,或是初恋时心跳加速的感觉,而整个研发部门为了开发出最真实的感觉,很多员工都分享了自己记忆中的味道,同时也上网询问网友意见。最后选出10几种香料,并不断调整成分与比例,才成功研发出“女孩口味”的洋芋片。而这款洋芋片目前价格不菲,一包就要价9.99欧元(约45令吉)。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