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分后大转运
这3大生肖幸运降临、好事连连

秋分是24节气中的第16个节气。俗话说“春分秋分,昼夜平分”,秋分这一天,太阳直射赤道,日夜长短相同;在此之后,太阳直射点向南移,我们就会进入日短夜长的模式。

1

秋分三候

秋分之后,大地万物的活动节奏开始慢下来,开始显出萧瑟肃静的气氛。此时有三种比较明显的现象,称为秋分三候。

一候雷始收声:秋分时节,万物阴盛阳衰,空中不容易出现大雷声。

二候蛰虫坯户:此时早晚气温明显降低,虫蚁开始藏于穴中,并用细土封洞口,以防寒气侵袭。

三候水始涸:秋天气候开始变得干燥,不但人的皮肤变干,湖泊河流的水量也会变少、甚至干涸。

2

秋分福运

在应变天候的同时,以下这3个生肖也别忘记抓住事业好运,乘势而为喔!

生肖牛

事业吉运眷顾,将得上司赏识,升迁有望。此时可致力争取机会,努力投入工作,该表现的时候别隐藏实力,如此一来,有望快速突破长久以来的瓶颈期,进展将会顺利许多,成果也比以往显著。

生肖虎

行运大吉,会得到贵人助力,事半功倍。工作上的棘手难题会有同事主动帮助,案件完成的过程将因此轻松不少,长久以来紧绷的身心也终于能放松。

生肖马

工作机会多,只要敢于行动,就会有收获。如果有重要的工作计划如创业、跳槽等,可选择在这段时间内执行,此时各方助力强,会推展得很顺利。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