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龙:有距离难亲近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天灵灵十二生肖
文杰老师
·八字命理师,一命二运三风水,人离不开命运二字,带领你知命懂命,不被命运摆布。

b

1

肖蛇者本身性格给人感觉外冷内热,加上喜欢独行,所以让人难以亲近产生有距离感。
肖蛇者本身性格给人感觉外冷内热,加上喜欢独行,所以让人难以亲近产生有距离感。

蛇在12生肖当中排行第六,五行属火,对美丽或是漂亮的事物会比较有感觉,也容易从事一些设计、摄影、美容、时尚与美相关工作。属蛇人严肃不笑时,很容易给别人感觉难以亲近,产生距离感。

但属于外冷内热,只要认识久了,就会了解属蛇的幽默与热情,缺点是比较懒,尤其农历生日月份靠近10月至12月,特别的懒,能坐就不要站。另一缺点非常偏执加特例独行,不喜欢大家都喜欢的东西,也不喜欢跟大家有一样东西,只要属蛇喜欢就是好东西,就算别人说不好,属蛇会坚持见己。

每个属蛇都有脆弱灵魂(在他强硬外表下),所以要照顾好你身边属蛇的朋友。

2022每月运势

阳历7/9至7/10为已酉月

本月走伤官、正财
如是做影视演艺或是媒体设计行业,财运极佳成交率本月也会大大增加,但感情上要注意因为金钱而引发问题。

阳历8/10至6/11为庚戌月

本月走偏财、食神
本月也是偏财运极佳,但不能停止学习,因为有前期努力,本月就能得到丰厚果实,但要注意心态上想休息状态。

阳历7/11至6/12为辛亥月

本月走正财、七杀
本月走努力付出或是努力执行工作事务,而得到钱财,如果是自己创业,本月不要犹豫,快速定下决定,才能得到钱财。

2023每月运势

阳历7/12/2022至4/1/2023/为壬子月

本月走七杀、正官
因为有上个月果断,会有相应的地位或是声誉,属蛇女本月桃花也会特别旺盛,但要果断决定不要犹豫不绝,导致桃花跑了。

阳历5/1至3/2为癸丑月

本月走正官、伤官
本月要注意口舌是非或是小人出现,容易因为自己说错话导致发生很多问题,本月也容易会有纠纷官非,要特别注意。

阳历4/2至5/3为甲寅月

本月走偏印、偏印
本月容易想很多负面的事情,尽量不要窝在家里,多出来走走或是做运动,都能得到心灵释放,但注意本月不合适做任何决定!

阳历6/3至4/4为乙卯月

本月走正印、正印
本月处于保守状况,很多事情,因为想法绑手绑脚,导致自己一直冲不出去,所以决定了要赶快执行。

阳历5/4至5/5为丙辰月

本月走比肩、食神
本月容易会有很多竞争或是招人妒忌,但因为学习让自己可以脱颖而出,本月要注意不要计较或是有攀比心。

阳历6/5至5/6为丁已月

本月走劫财、比肩
本月竞争更为激烈也容易破财,要经常布施捐钱方可化解,也要注意小人背后陷害。但要注意对于不好的人事物,不要主动发起攻击。

阳历6/6至6/7为戊午月

本月走食神、劫财
本月容易会有新的学习事物,如果喜欢要快点充实自己。但要自己喜欢,不然很容易三分钟热度。

阳历7/7至7/8为已未月

本月走伤官、伤官
本月蛇女走吵架离婚分手运,要注意相处尽量不要引发冲突,不管男女讲话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太过于直接,导致伤害到别人。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