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猪仔出逃被出卖
又被抓回园区

早前一名受困缅甸的本地猪仔,自行逃出不法集团的魔掌后,突然失踪长达半个月,原来他早已被不法集团人员抓回,再次回到炼狱!

这名逃脱后又被落回不法集团手中的华裔猪仔,近日透过WhatsApp发送求助短信给砂州美里的朋友,希望对方能设法将他救出。

922A722B-3E7B-45D5-9FC5-5CD6F0E89CEA

来自民都鲁的这名“猪仔”(23岁)是于今年6月尾前往柬埔寨,期间被转卖4次,过后被不法集团再度转卖到缅甸苗瓦迪一家华人食堂;之后,他于本月5日成功逃跑。

他逃跑后曾联系朋友,告知对方他藏匿在泰缅河流附近一户人家,但该户人家却称会找代理把带他走,朋友当时怀疑该户人家也是不法集团的成员,立即催促他找机会离开。

虽然他所藏匿的地点与泰国仅一河之隔,但却无法逃到对岸向泰国方面求救,因为河岸有手持枪械的军人站岗;在那之后,他就失去音讯长达半个月。

直到本月19日下午三时许,他透过WhatsApp发送短信给朋友,指他已经被不法集团人员抓回,恳求朋友设法将他救出。

朋友收到短信后,立即发送数则短信,和使用WhatsApp内的通话功能企图联系对方以核实身份,但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不过,讯息内容写了两段“猪仔”的英文姓名,相信就是该名“猪仔”,朋友也因此担心他被不法集团抓回后,会被他们虐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