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云:人走凉茶

人走凉茶,实属正常,恋栈何苦?

一壶姜茶热了数十年都变味了,是时候倒掉了!被巫统“抛弃”的伊斯兰党已完全失去价值,前途已经陷入一片黑暗中,他们竟然还在自我感觉良好,来届大选还想借助人民力量扮演“造王者”角色,以便他们可以获得掌握最多议席政党的青睐,让他们可以在不劳而获的情况下继续坐拥官位,继享荣华富贵。

伊斯兰党破天荒进入内阁,主要是靠“运气”,并不是因为他们拥有强大的政治势力,他们只是命水好,但这不代表他们接下来可以持续的为所欲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自从伊党选择加盟由土团党主导的国盟阵营之后,他们其实已经在自毁前程,他们在掌权政府的“富贵生活”,也将随着本届国会解散后结束,他们之后将被打回原形。

伊党自与巫统分手后,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价值,加上他们自我陶醉,领袖高傲自大的作风,已引起人民的强烈不满,其中马六甲州选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没有了巫统的庇护,伊党在古城一败涂地,凭着这样的战绩,他们应该心里有数,勿再开口说大话,他们若越嚣张跋扈,只会让人民对伊党更加的不满。

从伊党要在第15届全国大选竞选80席,并放眼攻下至少40席的国席举动中,答案已经在告诉大家,这个“双面人”政党将会在第15届全国大选中丢盔弃甲,连滚带爬,溃不成军。

翻开第14届大选记录,当时单独上阵的伊党竞选80席,但这一次,他们是在国盟旗帜下竞选,若如愿再竞选80席,也不可能再重演历史了。
以伊党目前与国盟的合作关系作出分析,80席目标不合逻辑,因为不仅在27个国会议席会出现三角战,就连伊党主导执政的三个州属,也难逃互相交战的危机。

伊党领袖想法太幼稚,也太抬高自己了,他们还在编织不可能实现的白日梦,脑海中不断出现绮丽的梦境,他们认为若在竞选的80席中赢下40席,其它政党就必须依靠他们组成政府。

他们竟然也有出任首相的梦想,原来他们也想取代沙比里出任首相,这已经在暴露他们真正的政治动机,他们并不是为人民争取权益的宗教政党,而是一个不折不扣恋栈权势的政党,他们背后喊着捍卫宗教,维护正义,实际上,他们与其它政党也是一样。

他们当官了这么多年,也捞了不少政治利益,所谓马舍不得离开马棚,这句话用来讥讽伊党当官的领袖最为合适不过。

就如希盟领导人安华所说,伊党是在发出恐吓讯号,他们是向获取最多议席的政党发出警告,他们才是真正的造王者,若要成立政府就必须要特别关照他们。在这个时候,伊党就会露出他们的庐山真面目,要求更多部长等官位来做出交谈条件。

伊斯兰党选举主任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说,他们将在来届全国大选上阵80个国会议席,并设下赢取最少40个席位的目标,只要伊党在全国大选赢得最少40个国席,如此没有任何政党能在少了伊党情况下,组成中央政府。

沙努西本来是一位说话不需要经过大脑过滤的政客,他不知天高地厚,唯有人民才能够通过大选,使用选票来狠狠教训嚣张气焰的沙努西及伊党。

人民需要一个提出明确政策的政党,毕竟贪污已成为大马的“绝症”,人民只会支持一个顶天立地,言行一致的政党,不是一个满嘴都是谎言的政党。

伊党“造王者”言论,明显就是一个阴谋,不知羞耻,伊党的这个诡计,最后不但无法如愿,反而会被人民抛弃,永远在大马政坛抬不起头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