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钱3大忌讳,万用万灵

钱代表了财运,但是民间风俗中认为,捡钱并不一定是好事,很多时候掉在地上的钱反而是灾厄的象征,所以当我们看在路边有钱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民间有关捡钱的忌讳:特意折叠后的钱不要捡、面值过大的钱不要捡、包住的钱不要捡。

0

俗话说“破财消灾”,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地上掉的东西都是带有着一 定的灾厄的,而且还有一些比较迷信的人会将代表自己灾厄的钱财扔到地上,期待他人捡走顺便带走灾厄,所以我们在路边看到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相关的民俗忌讳,不要随便捡钱,不然心里也会不舒服。

1、特意折叠后的钱不要捡

当我们在路边发现钱财经过特意折叠后,那么就不要捡这个钱了,因为这个钱很有可能是有人故意扔下来的,而且用途自然也是用来消灾的,如果我们将这个钱捡回去,那么在日后的生活中很有可能会经常倒霉。

2、面值过大的钱不要捡

2

当我们在路边看到面值过大的钱,那么最好也是不要捡的,一来这个钱本身已经代表了别人的福运,如果我们捡了,那么自身福运就会下降,其次面值超过一定数额再捡是违法的行为,甚至会 追究刑事责任。

3、包住的钱不要捡

3

一般丢钱都是丢零钱,但是如果经过特意包住的钱,那么就说明这笔钱有特殊的用途,可能是救命钱等等,所以这种钱我们最好不要捡,捡了之后势必会折损自身的财运,导致自身财运下降。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