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缠身多年·小孩陷入顽症
妙婵师太施法康复

妙婵师太 90 ok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现在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必定逃不过生、老、病、死!然而这4个字中,以“病”这个字,可以说无时无刻在您身边出现。生病令人苦恼,但病来了又无法躲开,有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生病的滋味确实不好受,但也只能无可奈何,毕竟人不可能永远不生病!

虽说病了就要就医,但是还是有很多病是医不好的,甚至有些病连病原也无法猜透,就只能从玄学的角度去化解,这时候,我们将这些病称之为“顽症”,如果这顽症一直缠扰着一个人,更会带来严重的影响!顽症缠身,绝不能轻视!

我们常说,无论是什么病,都要提早就医,才能早日康复,一旦出现讳疾忌医的情况,病情就只会恶化,除了身体会愈来愈虚弱之外,心灵也同样会变得脆弱。

只不过,当不幸遇到一些顽症缠身时,无论如何就医都无法治疗,就连医生都无法找到原因时,或许这时候,不妨想从玄学的角度去着手,可能还有一线希望。

医学也无法解释

云南苗疆第八代传人妙婵师太除了专长为他人化解感情的问题之外,对于化解顽病缠身,去除病魔缠身亦有一手。妙婵师太更分享了一宗顽病缠身的个案,让人对妙婵师太的法事有更深的了解。

妙婵师太透露:“不幸遇到‘顽病缠身’,就算怎样去治疗,也无法复原,病情还会愈来愈严重,这种情况也可以称为病魔缠身,有些人可能会一直头痛,但是去检查治疗时,却找不出原因,医生也无从着手,就只能不停的给止痛药,一停药,头病就来了,这种痛可能就这样一辈子;又有一些人可能胸部总会时常觉得有一股闷气,但是总是不知为何,去做身体检查又一切正常,胸口的闷气却愈来愈严重,连医学也无法解释。”

“遇到这样的情况,当事人就要懂得从不同的角度去观看,有时候医学的角度无法解决时,可能玄学的角度会有答案。如果只是固执于一般知识而不从,可一世人都要面对这顽症所带来的痛苦,永远也医不好!”

所谓的顽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何连医学都无法医治时,玄学却有办法呢?

妙婵师太表示:“这当中的玄机,大家可以从May亲自经历的事情去探讨吧!”

看报导寻求帮助

May居住在柔佛,日前看到一篇关于“皮肤降缠扰少女2年,妙婵师太施法驱降”的报导,于是致电妙婵师太,希望妙婵师太可能帮帮她,原因是她怀疑自己的儿子中了降,导致身上的皮肤又痒又痛,更是伤痕累累,无法治疗!May更向师太表示,求医几年都无法治疗好儿子的病症,让她十分痛心!

更让May惊讶的是,当大儿子面对这皮肤的问题还未解决时,小女儿也开始有这样的情况!

就在这时候看到相关报导,报导指该中降者中了皮肤降,情况有点类似May儿子正面对的问题,让May以为可能是中了降头之类的,于是致电师太,希望师太帮忙救助。

师太在了解了May儿子的情况后,觉得应该不是中降,但在电话上始终无法给于治疗,于是要求May带儿子前来一趟。

May在医学无法帮助的情况下,与老公带着3名儿女亲自去到妙婵师太那里求医。

May告诉师太,其大儿子在1、2岁时就出现这样的皮肤问题,一直都是如此,没有好过,就医了多年,寻求中西医的治疗,情况依然如此。如今儿子已经7、8岁了,问题愈来愈严重,其皮肤又痒又干燥,就有如正在老化似的,不时会有烂的伤口出现,令人看了都心疼。

妙婵师太为May的一对孩子施法摆脱纠缠不去的皮肤病。
妙婵师太为May的一对孩子施法摆脱纠缠不去的皮肤病。

·喝法水

如今,连其1岁半的女儿也出现这样的情况,May很担心情况就像大儿子一样,所以一直想要了解究竟是什么问题!因为如果这疾症会传染的话,为何其二儿子又没事呢?而且May家人都没有皮肤的问题,遗传的可能性就更低了!

为了医治他们的皮肤问题,May花了不少钱在医院里,确又得不到理想的答案,让May十分无助。

之后,妙婵师太在查了之后,证实May的儿子并不是中降,而是被“病魔缠身”,这有可能是其前世的业债,令到如今面对顽症缠身,痛苦不已。

面对这种情况,当然不能使用解降的方法来处理,而是通过治疗的法事,以鸡蛋来施法,通过念经把病魔弄出来,再放入金箔、喝法水,并且师太每天晚上帮他念经驱魔的咒语,情况就会好转。

连中西医都无法治好,就通过施法、法水、念咒之类的法事就可以康复?

妙婵师太表示:“当然!透过施法,把金箔打进了身体内,使身体里有法灵可以把病魔退出来,病魔一退,在配合喝法水,情况就会日渐康复。”

由于May住在柔佛,儿子又要读书,不可能天天来让师太念经,于是师太为她准备了法水带回家喝,3个星期后再回来找师太。

过了一个月,May再次带着儿子和女儿回来,其儿子的情况和之前相差很远,皮肤问题明显的好转了许多,比起之前的干燥、又痒又烂的情况,如今已经恢复些许弹性,伤口复合,情况受到好转,没有恶化,更得到改善。

见到有好的效果,May也开心了许多,而师太亦再次为其儿子、女儿施法,让顽症可以得到消除。

妙婵师太表示:“这法虽然施3次,在施法第一次后,就已经看到明显的效果,今天施了第二次,下个月再施第三次,就应该可以完全康复了。”

·要戒口

不过,除了师太施法、念咒、喝法水之外,还需要有怎样的配合呢?

妙婵师太表示:“一般我们华人认为有毒的食物最好不要吃,要戒口,就像甘榜鱼、鸭等最好不要吃。除此之外,如今其皮肤已有好转,就要让他吃野生的田鸡,把田鸡炖成汤来喝,一星期喝2次,会加强康复的效果!”

师太更强调,“一定要是野生的田鸡,不要买错牛蛙,因为效果会不理想。在炖田鸡时,就好像炖鸡汁一样,不需要加其他药材,时常喝,对皮肤有很好的帮助。”

一些人如果有皮肤敏感的情况,也不妨可以试试。

至于为何一定要野生,因为野生的田鸡,所吃的都是大自然的蚊子、昆虫,而饲养的牛蛙所吃的是人工饲料,效果肯定有差别。

妙婵师太建议May,孩子皮肤好转后就要开始补一补,野生的田鸡炖成汤来喝,有助康复。
妙婵师太建议May,孩子皮肤好转后就要开始补一补,野生的田鸡炖成汤来喝,有助康复。

除此之外,师太也表示:“如今情况好转,也是时候让他补一补!因为之前的顽症把小孩折腾了一轮,导致身体虚弱、吸收不到营养,感觉就像皮包骨,而要化解病魔后,就要调理好身体,这时候不妨喝羊奶,是要喝新鲜的羊奶,天天喝,大约喝3个月就会明显见到效果。”

记者好奇一问:“连那小女孩也可以喝吗?

妙婵师太表示:“当然可以!野生田鸡的汤和羊奶对小女孩也有同样的效果,虽然小女孩的情况还不严重,不过可能通过增加抵抗力来帮助她,这样子很快就会好了。”

查清楚才会治疗

最后,妙婵师太强调,这一次May儿子的情况,和之前所报导的皮肤降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在治疗时也会先查清楚才会给于治疗,是中降就是中降,不是降就不是降,绝不会模棱两可。

而且,其孩子这么小,就更不可能会中降,有谁会这么惨忍去向一个小孩子施降呢?

只要查清楚后,就可以对症下药,让小孩回复一个健康的身体,拥有一个健康的人生。

泰国华陀托世 对症下药

至于师太在化解病魔时,是否有借助任何的神力之类的呢?

师太表示:“我在施法念咒为人解除病魔时,会借助泰国华陀托世的帮助,那是一个医病的神,通过它,会将其法力传给我,再给于施法,有助于提升法力,让效果更佳。”

“至于这泰国华佗托世,如今要找应该已经找不到,所以我会很珍惜。最重要的是,通过它可以让我帮助更多的人,对我来说,亦是一种福报。”

病魔缠身 不化解只会愈来愈严重

病魔缠身,是不分年龄的,无论是多少岁,都有可能会遭遇的,如果不驱除的话,就会永远的跟着你,永远的给于折磨,就算如何去治疗,也无济于事,不见其效,甚至还会恶化。

妙婵师太表示:“就以May的儿子来说,承受了多年的皮肤折磨,如果不医治康复的话,这小孩的将来会是更痛苦,甚至引起更多问题,使他长大后会有阴影,缺乏人生乐趣,这一生人可能就如此完了。

师太续说:“从当初他来医治时,双眼无神,也因为皮肤的问题,让他可能会感到自卑,在学校同学会怕了他,觉得他可能传染之类的,更不敢和他玩,遇到这种情况,小孩就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觉得奇怪,觉得不开心,继而产生各种负面的影响。”

这种顽症缠身的影响很大,在小孩子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情况下,痛苦就一直缠着他,而大人看了也觉得心疼、心痛,长期下去,绝对是一种折磨!

师太表示:“May的儿子面对顽症缠身,能得到适当的化解,我倍感安慰,只不过,这也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人正是面对着同样的问题,不只是小孩,大人也一定,各种顽症缠身,造成的种种痛苦,有许多人选择独自承受!因为他们求助无门,中西医都看了,又寻不到病因,还能怎样?那种无助的感觉,让人痛心。”

“所以,亦希望这报导能让人知道,在医疗无法帮助时,不妨从玄学的角度去着手,不要去承受顽症缠身的折腾,是不必要的!可救亦救,可医就应该去医!能化解就当然要化解!”师太更强调,就算是10多年的顽症缠身,只要能将病魔驱除,就可以解决问题,就能摆脱痛苦。
若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致电妙婵师太咨询:

妙婵师太
地址: 56, Jalan Bunga Tanjung 2,
Taman Putra, 68000 Ampang,
KL. Malaysia.

TEL :016- 2545 705
012- 6953 923

www.meowsim.com
(超过二百多篇成功个案专访供阅)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