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帮、没有人扶,“自己就站稳一点”

00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凡是倘若没有人出手帮你,你也必须努力帮助自己!

我,不是富豪,也不是大官;我,没有权势,也没有金钱。我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人,如草一样普通,如水一样清澈。

走过了坎坷,经历了波折,我才渐渐明白,人情薄如纸,人心浑如泥。

路必须自己走,苦必须自己受,指望别人,不是长久之计,依靠别人,根本没用……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你付出,没有人会不计回报给你帮助。

真正对你的好的人,除了自己,就是父母。

朋友对你好,是因为你有利用价值;爱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得陪伴一生

所以,靠自己,才是正道,靠别人,全是胡扯。

压力再大,也要撑住,担子再重,也得坚持,因为你不是富豪也不是大官,因为你没有财富,也没有宝物。

你有的只是一双勤劳的手,和一颗坚强的心,为你以后的幸福铺路,为你将来的成功奋斗!

心中有苦,没必要倾诉,眼中有泪,没必要流出没有人真的会在乎。

谁都不容易,都有自己的事要做,除非你给了人家好处,别人才会对你多一份照顾。

即使生活想尽办法为难你,你也要竭尽全力熬过去,即使别人千方百计刁难你,你也要坚强勇敢挺过去。

没有种种考验,哪来以后幸福,没有经历伤害,哪来铜皮铁骨?

没有雨伞,自己跑快一点,没有房产,自己努力一点,没有人帮、没有人扶,自己就站稳一点,你,谁也不求,谁也不靠,靠自己,才是正道。

人和人相遇,皆是因为缘分的牵引,人对人珍惜,都是因为真心的在意。

感情,不经营就会断,相处,不真诚就会散。

每一份缘,都是上天的安排,每一段情,都是真心的见证。

一生之中,遇见的人不计其数,有人离开,是因为缘分尽,有人留下,是因为情谊在。

有朋友相助,是运气,有爱人相伴,是福气。

轰轰烈烈的感情未必能长久,平平淡淡的守护最让人感动,甜言蜜语让耳朵舒服,实际行动让感情稳固有缘才相遇,有心才珍惜。

时间会让无缘的人越来越少,真心会让珍惜的人越来越少。

要走的人,别挽留,因为缘分已到了尽头留下的人,别冷落,因为真心绝不能辜负。

缘来缘去,犹如花落花开,都是命中注定的安排,情久情短,就像一场表演,都是恋人心中的舞台。

用心,才能长久;敷衍,就会失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