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y合力成善理念
成就HemoHIM蜂蜜饮

创立于2009年的艾多美(Atomy),多年来始终坚持提供“品质优良”和“价格廉宜”的大众精品,经过13年的筚路蓝缕,如今不仅在韩国市场稳占一席地,旗下产品更分布到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热销。根据统计,截至2021年12月,Atomy的年度全球销售额为2兆2000亿韩元(约73.6亿令吉),同时全球注册会员数更是超过1,600万!

而,在芸芸Atomy产品之中,作为全球人气最高的“至尊皇牌”——Atomy HemoHIM 蜂蜜饮,自2009年推出市场以来一直广受各界的喜爱和认可,从2012年位居“韩国业界畅销产品榜”第5名,2013年攀升至第2,2015年首度荣登榜首,随后更连续7年稳坐销量第一的宝座。

连续7年稳坐销量第一的宝座,Atomy HemoHIM 蜂蜜饮堪称是Atomy企业的明星王牌!
连续7年稳坐销量第一的宝座,Atomy HemoHIM 蜂蜜饮堪称是Atomy企业的明星王牌!

根据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公开信息显示,从2009年至2021年,单单在韩国,Atomy HemoHIM蜂蜜饮的总销售额就达到惊人的1兆4,700亿韩元(约49亿8,254万9,230令吉)!除韩国以外,国际市场的总销售额为5,500亿韩元(约18亿6,436万7,143)。尽管推出市场已逾10年,然而Atomy HemoHIM 蜂蜜饮的全球销量平均每年可取得57.4%的增长,可谓成绩斐然,一时无两!

产品之所以能够连续十余年保持市场热度,并且接连创下无数傲人纪录,其中一大关键,就在于Atomy的企业核心文化——“合力成善”。

合力成善,乃是Atomy的独有词语。在这企业理念之下,通过与合作企业集合力量、合作互助的方式,以达到“合作双赢”、“共同成长”、“实现共同价值”的至善局面。

不管是合作模式、流程、利润分配,乃至资源支持等多方面,Atomy秉持“合力成善”的概念,坚持“一品一社”的原则,在保障合作企业获得合理利润的同时,还会主动向那些正经历发展困境的合作企业提供帮助。

例如,在采购原材料时,Atomy会综合考虑数量、品质、规格、交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等变动情况,进而与合作厂方作出协定。如果采购价出现变动,双方会协商调整单价,以便顺利供货;若是面对资金不足、经营困难的合作企业,Atomy将会实施运营资金方面的支持,包括采购原材料,甚至是提供有关设施投资的资金。此外,合作企业还能通过Atomy的海外分公司,获得出口产品的机会。

对Atomy而言,合作企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才能持续不断提供品质更佳的合作服务,这就是Atomy的“合力成善”原则!在这个原则之下,通过携手成长,与合作企业达到共赢,并实现共同价值,这也同时保证了消费者能够以廉宜的价格购买高品质的产品,继而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正如Atomy HemoHIM 蜂蜜饮,毫无疑问是“合力成善”企业理念下诞生的“心血结晶”!它是由韩国原子力医院教授——赵成基博士为首的15名博士研究团队,在韩国总统特别指示下,历经8年苦心钻研开发而成的产品,严选韩国逾30种珍贵中药和香草植物作为原料,其中3大核心萃取物分别是来自江原道珍富的“当归”、来自江原道旌善的“川芎”,以及全南和顺、光州光山精心培育的“白芍药”。

严选韩国超过30种珍贵中药和香草植物为原料,历经8年钻研出Atomy HemoHIM 蜂蜜饮。
严选韩国超过30种珍贵中药和香草植物为原料,历经8年钻研出Atomy HemoHIM 蜂蜜饮。

 

在生产加工环节方面,Atomy与韩国第一家获得政府教育科学技术部门承认的技术出资性企业——科玛BNH公司联手,所有原材料必须通过科学与严谨的检测,之后被运往现代化工厂进行加工生产。

价格不变,容量增加

另一方面,关于“产品”与“价格”的定位,Atomy向来秉持“优品良价”理念,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大众精品”战略(MASSTIGE STRATEGY),以最优的价格提供最佳品质的产品,这正是Atomy的成功秘诀!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优品良价”的产品哲学框架下,多年来Atomy旗下许多产品都实现了“价格不变,容量增加”的神话!以AtomyHemoHIM 蜂蜜饮为例,从推出之初的一盒30袋装,在多年价格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产品规格却逐渐增至一盒48袋、54袋,乃至目前的一盒60袋,务求让人人都能以可负担的价格,去享受最优产品的若干好处,同时亦可窥见Atomy对于“大众精品”矢志不渝的追求。

更多Atomy HemoHIM 蜂蜜饮的详情,可浏览:
https://www.atomy.com/my/Home/Product/ProductView?GdsCode=M0000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