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花好邀明月
天珠赐福合团圆

iLife Main Post Sept22-01

Master Dato Sri Lui-01

马来西亚著名风水玄学大师Dato’ Sri雷永光师傅,是东南亚收藏最多老天珠的Dzi Kingdom®天珠王国的创办人,目前为我国资深的天珠鉴定师、行星宝学家协会成员以及易经风水玄学大师。天珠至尊达人雷师傅参透八字五行饿命及天珠学的精髓,更独创了“饿命改运天珠风水学”。这强大力量组合是雷永光师傅突破性的发明,配合个人的生辰八字五行用神计算法下,再搭配出正确的双天珠组合可让佩戴者更能感应所带来的神奇功效如改运,聚旺运趋吉避凶,好运连连,财源滚滚。

庆佳节 祈愿灵验

Mid- Autumn Festival-01

合家团圆中秋佳节,挑选适合自己的天珠或赠送给长辈,经过颂经加持,增强能量,达到愿望成真……八月十五天上有一轮皎洁的明月,形如玉盘一样更圆,更明亮。华人最重视家庭观念,总会趁此佳节,人月两团圆,聚集一堂,一边赏月,一边吃月饼,这就是一直以来的传统风俗。

中秋佳节是人月两团圆的美好节日,在这团圆的日子里,为家人送上一份“但愿人长久”的中秋之礼,齐齐身怀好运幸福庆团圆,而被誉为“活的宝石”——天珠,绝对是一份最好的中秋之礼,让健康走向你,幸运靠近你,快乐陪着你。

西藏天珠并列佛教七宝之一,是一种稀有宝石,天珠除了供佛也是藏族最有力的护身符之一,并经过上师加持,净化后,持续佩戴天珠可消除业障,辟邪保平安,增强人体磁场,改善人缘,平衡身心灵等等。

天珠适合任何宗教、性别、年龄各阶层人士佩戴及收藏供养,世代相传,都充分体现了天珠的本身价值,当今天珠已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成为护身、修持、健康珍贵稀有的宝物。更助于修行者引导悲智圆满的境界。

天珠能量 趋吉避凶

Energy Tibetan Dzi-01

天珠具有来自宇宙不可思议的天然磁场能量,含有玉质及玛瑙成分,以及十多种地球上的天然元素,其中“镱”元素的磁场相当强烈,拥有非常独特的符号,也代表了不同含义的功效,极其珍贵!

藏民族认为拥有一颗天珠,要有很大的福气和缘分,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一旦拥有了它,即是无限福慧的开始!

Dzi Kingdom®所售卖的天珠皆经过西藏高僧49天开光加持,磁场能量非常强大,是天珠爱好者梦寐以求、至高无上的圣品,绝对是品质的保证。

享誉全马 众口称赞

Awarded-01

Dzi Kingdom®天珠王国至今也荣获多项奖项,为了确保店内所售卖的天珠是正品,每一颗天珠都是经过严格的鉴定,精心挑选品质最上乘的百年至纯老天珠,同时拥有证书,让每一位顾客都买得安心,戴得安心。

Dzi Kingdom®天珠王国的宗旨是全面为顾客授教有关天珠的知识,包括如何辨认真假天珠,了解天珠功能,以及如何借天珠能量增加运势,提供面对面的服务,给予顾客最佳的意见,同时,也配合九宫飞星、天文星象学、天珠风水,结合八字风水等计算法,为顾客挑选适合佩戴的天珠。

【超级双珠合璧,威力无穷】“吉祥如意”【如意天珠 + 十三眼天珠】 - 能得五方佛及八大吉祥加持,集合祥云瑞气,使身心宁静,人生美满如意。 适合对象:每个人
【超级双珠合璧,威力无穷】“吉祥如意”【如意天珠 + 十三眼天珠】
– 能得五方佛及八大吉祥加持,集合祥云瑞气,使身心宁静,人生美满如意。
适合对象:每个人

 

由Dzi Kingdom®天珠王国创办人Dato’ Sri 雷永光师傅独家研创 #首创 的“双天珠组合”(Super Dzi Combo),可谓“珠”联璧合,好事成“双”!而此创新构思始于2013年, 经由雷师傅的精心搭配,一共有20组“双天珠组合”。每一组合虽然只专门针对一个特定需求,但经过倍数强化的能量加持,能够更有效的帮助有缘者实现心中的愿望。

【超级双珠合璧,威力无穷】“步步高升”【六眼天珠 + 四眼天珠】 - 消灾解厄,促进事业六六大顺,财富圆融广进。 适合对象:每个人
【超级双珠合璧,威力无穷】“步步高升”【六眼天珠 + 四眼天珠】
– 消灾解厄,促进事业六六大顺,财富圆融广进。
适合对象:每个人

除了天珠的纯正 排法也至关重要

Dzi Arrangement-01

为什么天珠王国独一无二的天珠古传奇学说是一种非常重要学问呢?

这是 Dzi Kingdom®雷师傅在20年前在西藏千年寺庙里找到且已失传了700多年的天珠排行法将之请回本土。纯正的西藏天珠是有着气场的圣物,如果戴上多过两颗以上的天珠,那挑选和把多颗天珠连结的排法就是一种很重要学问。

雷师傅还强调明言:西藏天珠如果排法得当,就像磁铁的南北两端并互相连结。如果排法不当(如北与北或南与南),就会造成两颗相对或相冲。

天珠排法不正确,就会造成磁场相对的情形。如果将之戴在身上就可能会有反效果的状况,所以常常有客户前来 Dzi Kingdom®专卖店询问,为什么从外地买来或网购的天珠,戴了反而没有效果、运势不顺或有反常情况的发生;经过我们细心观察才发现多数是排法发生了错误。

而这种学问与经验只有在 Dzi Kingdom®天珠王国里,是经过20多年的研究以及顾客配戴之后的反馈,才会有我们今天成功的法门。

认清商标 -“以防仿冒,仿冒必究”

Trademark-01

天珠王国所售卖的每一个天珠都是经过 Dato’ Sri雷师傅精挑细选的,每一颗天珠都有天珠王国独有的商标 ,而每颗老天珠都附有自己的证书和验证码,以提防不良商家冒充天珠王国的商标和分行。

更多专卖店将陆续开张

City World

去年2021是个风雨飘摇的一年,各个领域遭受不同伤害,天珠王国在这最艰难的时刻且陆续开张了5间,及2022年3间专卖店为更多顾客提供服务,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了Dzi Kingdom®天珠王国,这份荣耀是属于大家的,而这意义也是特殊的。天珠王国至今已有25间专卖店遍布全马,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专卖店陆续开张,敬请期待!

 

欲知更多的天珠资讯,欢迎来询问我们:

【Dzi Kingdom® 天珠王国】

☎️+6018 388 9333 / +6016 328 8739
📱Whatsapp: https://bit.ly/askmedzi
📱Whatsapp: http://bit.ly/WhatsappDziKingdom
🔗Website: http://bit.ly/dzikingdomgrou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zikingdomgroup
📸Instagram: http://bit.ly/dzikingdomIG
🛍️Shopee: https://shopee.com.my/dzikingdom
🛍️Lazada: https://www.lazada.com.my/shop/dzi-kingdom-os/
ℹ️Store Locations: https://www.dzikingdomgroup.com/store-locator

Dzi-Kingdom-Logo-New_yp

【请点击以下图片,以查询其他分行地点】

Add panel-0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