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猪仔讲述惨痛遭遇
不配合斩四指住水牢

中国公安打击缅北诈骗集团,极力阻止许多中国人被骗去淘金地狱。据海外网周一报道,两起去年从缅北逃回来个案,其中一名21岁张男被网民切断4根手指头。还有一名叫李光男子向中国警方称,受困缅北诈骗营最怕住进水牢,整个身体泡水里站着,根本无法休息睡觉,生不如死。

1C67BFC2-C22E-44D5-A3FE-5D29663013B3

据报导,受害人之一的刘某听说缅北能赚大钱,经人介绍于20218月前往缅北,在当地从事电信诈骗。由于刘某不识字而无法正常工作,所以经常受到惩罚,例如不让他吃饭。当他试图反抗时,被电诈集团头目捅了两刀,一刀捅穿了胃,一刀捅伤了肠子。

另外,21岁的张某也被网友以高薪工作诱骗至缅北,他不想当骗子,更不想连累家人。在数十人的围观中,被一刀剁掉4根手指。

7B75EDF2-E0CD-4B01-86ED-4C11CF5B39B2

手指被砍后,他被强行拖到弄岛口岸边境自首点,辗转回四川老家养伤,竟然被湖北荆州警方通报诈欺。事后调查,原来诈骗集团利用张男银行卡诈骗他人,但期间他正在云南隔离,排除作案嫌疑,目前已无罪释放。

另一名受害人李光说,当地头目余哥非常坦白地告诉他们,来缅甸就是搞诈骗的。一路上很多地方都有人背着枪,李光好奇的看了两眼,对方就要冲上来。余哥要求交出身份证,有人不配合,就会有两个打手出来,将那人往死里打。后来李光听说,楼旁边有座山,不听话的人都会被打死,丢到山上。

除活活被打死,还可能面临一种生不如死的酷刑–“水牢,就是将人整个泡在水里,只露一个头,人只能站着,一坐下来就会被水淹,无法休息无法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