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关节痛,您怎么做?

您的关节“炎”重吗?根据国际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全世界关节炎患者高达3.55亿人。在我国就估计有10%至20%的成年人饱受关节疼痛之苦!

关节炎有100多种不同的类型,其中骨关节炎和痛风最为常见。骨关节炎是一种退化性疾病,即关节结构老化;痛风属于代谢性关节炎,是由于身体出现嘌呤代谢障碍、血尿酸增高所导致。虽然类型不同,但发作的时候同样会出现关节红肿、剧烈疼痛而导致行动不便,给患者的生活、工作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痛风或关节疼痛发作,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服食药物。这一点无可厚非,但其实止痛药物一般治标不治本,因此从饮食着手往往比药物更有效。专家指出,与关节炎有关的一个因素是慢性炎症,因此饮食中多吃一些“抗炎”的食物,如:全谷粮、浆果类水果、高脂鱼类、生姜、胡萝卜等,都可以改善关节健康。

NHJointK-01

另外,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喝NH Joint-K御风抗湿茶。这茶因为富含多种“抗炎、抗氧化” 超有效的天然草本植物,如:辣木叶、绿茶和甘草等,能帮助抑制炎症,以减缓疼痛发作。每天饮用,NH Joint-K御风抗湿茶可有效预防和减缓关节炎及痛风,让您的关节更健康、更灵活!

NH Joint-K御风抗湿茶所含的这些“抗炎、抗氧化” 超有效的天然草本植物,究竟是如何帮助抗炎和养护关节呢?继续往下看吧!

NHJointK-05 NHJointK-06 NHJointK-07

健康关节陪您走更远!

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味道非常清香可口,每天喝杯,让您轻轻松松养护关节!好关节才能陪您走更远!每一包都是独立茶袋包装,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易于携带又方便冲泡,适合每个人饮用,患有痛风、高尿酸和关节炎人士尤其适合。

NH健康茶饮系列, 越喝越健康!

除了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NH健康茶饮系列还备有另外两款天然茶饮,满足您的需求,让生活更健康更安心!

NHJointK-03 NHJointK-04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