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住旅馆隔音太差
听4小时“开房声”崩溃了

CF644043-1953-476D-8790-B93A371A22ED

许多人都有住旅馆的经验,假如隔音不好,很容易被其他房客干扰而睡不好。一名女网友抱怨,和室友到台中住宿,由于隔音不好,一群人被隔壁房的激情声吵到难以入睡,整整从凌晨3点到早上7点,害她们睡得不好。

PO在《Dcard》透露,她和其他室友到台中旅游,找到一间网路评价不错的旅馆住宿,缺点是隔音不太好,但她们也有心里准备,殊不知抽到上上签,大约凌晨3点时准备就寝,隔壁突然传来阵阵疑似哭泣的声音,还有规律敲击墙壁的声音,当下也没想太多,结果5分钟后,声音停止了,接着是开门声,不久又传来不同女生的叫声,越叫越急促、越叫越大声,甚至还有机器的声音。

PO和室友们被吵到睡不着决定反击,找了一首由小孩演唱的儿歌,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声音顿时停止,她们也趁这段时间入睡,怎料到了清晨5点半,一阵叫声将她从睡梦中吵醒,即使戴上耳机听摇滚歌曲,仍盖不掉隔壁传来的欢愉声,很夸张,真的很夸张,真的超级夸张,一直到早上7点为止,声音陆陆续续传来总共3轮,其中一次只有30秒,让她好奇:不会肾虚吗?

后来室友们起床后,原PO和她们讨论隔壁房的行为,猜测可能是在拍素人影片,因为有听到些微的聊天内容,包括第一次、大学生吗、未来志向之类的,不过也不太确定,基本上没听到男生的声音,都是女生的声音,而且也没有对话,所以也不确定真正情况到底是什么。

2416E020-9EDD-4919-8FBB-A371C26BFEA5

经历曝光后,引发网友一番热议,放大悲咒应该可以一秒见效应该要放心经才对啊播放儿歌这招也太有创意了吧!应该是旅店把那间作为主要休息用途吧妳应该问他们需不需要喉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