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命运360之天灵灵十二生肖
主题:兔·灵巧灵动

 

【特别鸣谢】

杨文杰
主讲嘉宾:文杰老师

人的一生,最奇特的要算是命运了,之所以说神奇,是因为命运在不同的人身上所呈现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生肖属相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命!

十二生肖各有其特质,如果可以对每个生肖多所了解,不但可以知己知彼,当对方出现缺点时,也比较容易理解宽容。

天灵灵地灵灵八字命理师文杰老师对十二生肖命理有专业研究,他会剖析12生肖当中排行第四,性情温、善良——灵巧灵动的兔子性格与运势,让你能够预知吉凶、未雨绸缪、知己知彼、赢在最先。

想要知道如何藉由了解十二生肖,事业、人缘等可无往不利,就要收看这集视频,让文杰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生肖所属,要懂得知命、懂命、用命,不被命运摆布,好运自己掌握。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