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到超离谱!
王心凌抓住6个关键

艺人王心凌因出演明星选秀节目《乘风破浪》再度爆红,先是以甜蜜情歌《爱你》回忆杀席卷亚洲之外,日前播出的总决赛也一举拿下冠军,让她的声势直接一飞冲天。不过不少人都好奇:王心凌明明已经出道这么久,这次再度翻红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

1

一名网友在PTT贴文指出“奇怪了,王心凌以前虽然红过,但也不是天后等级啊?大概就是杨丞琳那样,偶像甜美歌手,最近在中国红的程度已经是超级一线歌手了,一群大咖在她面前突然变成一般般的人气,以前是甜心歌手,现在突然爆红成超一线歌手的因素是什么啊?”

4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回应“维持状态唱出回忆杀时就赢了”、“台湾歌手能在中国综艺节目拿下冠军,我看是毫无先例”、“是因为爱你播出后整个回忆杀风潮出现啊”、“唱功磨练上来了,加上外表依然漂亮,值得翻红第二次”、“很多人没看节目吧一开始她连镜头都少,后面爱你大爆红之后,节目不得不抓住她了”、“外表跟歌喉始终如一,这绝对是最难的,真的恭喜她二度爆红”。

2

也有内行粉丝评价表示“王心凌的开局真的不好,镜头真的不多,有看节目就会知道,一路到最后拿下冠军,就是王心凌在浪三的神奇历程,更别说中国综艺台湾人几乎拿不到冠军,王拿冠军真的是奇迹!节目上当队长时认真负责有头脑又善良,证明外表甜妹也可以内心坚强,让人物形象更鲜明。

3

粉丝提到,这次王心凌爆红契机综合一切就是要有六大点:第一,要在中国有知名度;第二,过去也要有好作品;第三,过去人品要受检验;第四,演艺技能没有衰退;第五,脸蛋以及身材必须维持;第六,风格与当年落差不大,掀起回忆杀与吸到新粉。所以你说现在还有谁会是第二个王心凌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