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掌上揭恋爱幸福感

大图

在爱情路上,你是属于痴缠型的恋爱类,还是如烟花一闪即逝的爱情类型?是属于容易得到幸福,还是被种种坏感觉阻碍幸福感的类型?这一切都可从你的掌相中获知!

01
“万人迷”情感漩涡

这种万人迷的女性,手一般都是有特点的。整个手型以绵软柔长者为多,十指向手背翘起,能翘成30度以上的弧形,而手掌心又极富弹性。最显着的特点是感情线上有许多条细纹支线往上(冲手指方向)伸出。但假如此种类型的女性,感情线不仅向上有细纹,向下(掌心)亦有细纹,而且交错纵横,方向不定,那么表示她的社交能力虽然很强,异性朋友多,但容易卷入多角情感漩涡之中,有时不能自拔而招惹事端,所以要有警惕才是。

02

爱情如烟花

爱是会变的,但当爱跟着时间改动时,我们也要随时间而有所生长。具有以下手相的人有必要学会更成熟地去处理自己心境上的改变,懂得去运营爱情,让爱历久弥坚。豪情线如成锁链状,间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纹附上,并且具有一双柔软很富弹性的手的话,那么,这个人不论男女均属易动情感的手。

03

豪情线下垂弯曲且长度较短,一般有这种手相的人,自我克制能力较弱,有招引异性的天分魅力,对异性简略一见钟情,不计后果,好像烈火一般热心燃烧。可当起先的新鲜感以后,豪情就变得不再安稳,一个新的引诱很简略就会使其三心二意。大张旗鼓的爱情才是他们自掘坟墓的源动力,所以有这种手相的人,一般爱情都不会持久。

04

被“醋意”剥夺幸福

一般地说在智慧线末端有叉状纹,表示这个人疑心较重,而感情线短促,且上下均有歧线支出,表示这个人在感情上最容易全部投入,同时也喜欢对方全部投入,而且把对方给予的爱当成是自己的“私有财产”,所以这种人的感情虽有可爱的一面,但更有可怕的一面,假如调整不当,就会容易引起无故风波。男女结合的媒介是爱情,爱情萌发需要土壤,这种土壤是彼此关心、体贴、庇护,而不是互相猜疑,所以有此手相的人切记爱情不妨放手不管。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