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有啤酒!
超强联名合作面市

近年来,许多品牌都会推出跨界合作,除了可以发挥创意,还能成功制造话题引起关注,而知名啤酒商日前就与球鞋设计师携手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版“含酒球鞋”,让人可以感受踏着啤酒走路的“滑顺感”!

1

根据外媒报导,啤酒商Heineken为了宣扬旗下“星银啤酒Heineken Silver”的滑顺口感,特地与知名球鞋设计师Dominic Ciambrone联手打造一款啤酒球鞋“Heinekicks”,鞋身保有Heineken的绿色主视觉,搭配红、银一共三种颜色,与星银啤酒互相呼应。

2

特别的是,这款“Heinekicks”球鞋除了在鞋舌附上一款可拆卸式的“金属开瓶器”,还在鞋底以一种特殊方式,注入金黄色的啤酒,为的就是要让穿球鞋的民众可以踩着啤酒走路,体验它有如星银啤酒一般滑顺的畅快感,“Heinekicks并非是你的日常鞋款,但也不是每天都有机会可以走在啤酒上”。

4 5

这款球鞋将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面市,“Heinekicks”仅生产了32双,其中7双会“登陆”新加坡,且目前定为非卖品。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