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密码】6招克制“过度手淫”

男人会自慰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如果过度手淫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伤害,尤其是年轻男性,因为自制力比较薄弱或贪图享受射精的快感,甚至会有成瘾现象,为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专家列出6大诀窍,教你如何克制“过度手淫”。

b

1.不触碰

除了上厕所外,不要碰触身体的敏感部位,尤其在睡前不要有意无意触碰性器官,因为触摸往往会引发欲望。

2.不独处

独处是手淫的必要条件之一,所以减少独处时间来降低手淫发生机率,尽可能跟朋友约会、走出房间,远离一个人的时候。

3.快洗澡

洗澡的时候也容易出现手淫,所以越快洗完澡越好,尽可能快速擦干身体、穿上衣服,走出浴室到有家人的地方。

4.远离色情图片及内容

网路发达让人们很容易搜寻到色情内容和图片,所以经常性接触到这些内容,一定会增加手淫频率。

5.不要采用禁欲的方式

突然禁欲容易引起更严重反弹,所以应该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你可以先减少一天内自慰的频率,一天几次减为一天一次,持续一阵子后,再减为两天一次,用递减方式克制过度手淫。

6.培养兴趣

培养爱好是转移注意的好方式,当你独处时,首先想到的不是性欲而是兴趣,那么自慰频率一定会大幅缩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