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地带】交换灵魂

敏敏特别喜欢自己的表哥,她从小和表哥一起长大,两人青梅竹马。

从小,表哥是所有人眼中的好孩子。他的成绩优异,身上总是干干净净的,为人很有礼貌,对人也非常的温柔。

表哥从小就很照顾自己,敏敏一直都觉得非常感动。

小时候,敏敏对表哥说:“长大以后,我可以嫁给你吗?”表哥总是摇头,敏敏很不服气,她问:“为什么呢?难道你不喜欢我吗?”

表哥说:“你是我的妹妹,我当然喜欢你了,可是,我对你的喜欢是哥哥对妹妹的爱,知道吗?”

敏敏嘴上说知道了,但是对表哥的喜欢却没有减少,为什么不可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很多年以后,他们都已经上大学了,因为表哥的志愿是做一名医生,敏敏学习也特别的用功。为了和表哥缩小差距,她也报考了医学院。

表哥对自己还是非常的好,敏敏想,这样一直生活下去也不错,只要表哥在自己身边,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对自己一个人好,其他的,她都不在意。

但是有一天,表哥将自己约到一家咖啡馆,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自己说。敏敏非常的开心,她以为表哥终于知道自己的好了,现在终于要接受自己了,别看表哥平时只知道学习,关键时候还是挺浪漫的。

敏敏很早就来到了咖啡馆,表哥早就在那里了。敏敏今天穿了一件粉色的连衣裙,非常的俏皮可爱。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为了这一刻,她特意为自己打扮了一番。

表哥开门见山的说:“今天,我要介绍我的女朋友给你认识。”

敏敏睁大了眼睛,这不是真的吧?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的表哥,竟然告诉自己他恋爱了!敏敏说不出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她只知道自己的心非常的痛。她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就像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珍宝被别人抢走的感觉。

表哥兴奋的说:“你是我最好的妹妹,所以我第一时间告诉你,让你跟我一起分享喜悦。”

敏敏的心在滴血,但是嘴上却说:“她什么时候来,我一定要好好帮你参考参考。”

表哥的女朋友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她一头长发,穿着宝蓝色的连衣裙,身材很瘦,看上去非常有气质。

敏敏原本也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但是在这女孩面前,她却觉得自己没有把握从她的手上将表哥抢回来。

受困灵魂饱受折磨

敏敏万念俱灰,心想,难道自己这一辈子注定和表哥无缘?敏敏看见表哥看女孩的眼神,眼中充满了爱,那是他在看自己的时候,从来没有过的眼神。

敏敏在想,这个女孩太优秀了,她和表哥才是天生一对,但是自己的心却非常的痛,表哥是属于自己的,她不能把表哥让给这个女人,要是自己能够变成这个女人,该有多好!这样,她就是一个善良、纯洁、上进,完美的女孩。她就可以和自己的表哥一直在一起。

她找到一个巫师,巫师告诉了她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交换彼此的身份。

敏敏用表哥的名义将女孩约到一个自己租的房间里面,只要用电通过两个人的身体,她们就能够跟换彼此的身份,她就可以成为这个女孩拥有表哥。到时候不管女孩说什么,表哥是不会相信她的。

敏敏用准备好的电线连接了两人的身体,她只觉得一阵灼热般的疼痛以后,她们都晕了过去。等敏敏醒来以后,她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成功了,她变成了女孩,看着自己漂亮的身体,她开心极了,表哥是自己的了。

变成女孩的敏敏回到了表哥的身边,表哥对自己更加的温柔了!敏敏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心。表哥终于爱自己了,但是爱的却是变换了灵魂的躯体,要是自己还是敏敏,表哥还是不会爱自己的。

敏敏虽然有些难过,但是只要能够得到表哥,让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她都愿意。

因为那次触电,敏敏原来的身体受到了重创,现在还在医院里面,她跟表哥一起去看过自己受创的身体。

因为被电击过,身体已经变得有些发黑,那个女孩的灵魂被困在自己的身体里面,正在奋力的挣扎着。

敏敏被吓坏了,她不知道自己竟然还能看见女孩的灵魂,她正在受着巨大的痛苦,而自己占有了她的身体,取代了她的身份,还得到了她的男朋友。

敏敏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好人,她也从来没有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要不是自己这样做了,表哥现在就和这个女孩在一起,而不是自己。

最近几天,表哥都显得很低迷,她知道表哥是在为医院里面的自己感到担心。敏敏安慰说:“这只是一个意外,又不是你的错,你就不要放在心上了。”

表哥抬起头愣愣的看着敏敏,他说:“小雪,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你以前从来不会这样的,她可是我的亲妹妹,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敏敏这才想起来,自己现在的身份是表哥的女朋友小雪,她要习惯这个身份。

时间长了,她知道表哥也开始渐渐怀疑起来。因为,小雪和她简直就是两个人。敏敏没有那么善良,她很多的想法,都和小雪不一样。

有一天,敏敏正在睡觉,忽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是表哥打来的,这么早,到底是什么事情?她接起了电话。

表哥悲哀的说:“敏敏她昨天晚上去世了!”

敏敏心中一惊,死了吗?那自己的肉身也将不存在了!她心中一阵悲哀,哀伤的哭了起来。

表哥心中一痛,急忙安慰她。表哥以为她是因为男友的表妹死了而伤心,但是敏敏知道,她是因为自己的肉身而感到悲哀。

为了得到表哥,她失去的太多了,自己的父母亲,他们该有多伤心啊!以后要是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报答他们。

办丧事的时候,敏敏亲眼看着自己的身体被烧成了灰,那种感觉,说不出来的滋味。

无法欺瞒变成了鬼

晚上,敏敏睡得很浅,她感觉到房间里面的温度很低,很冷,她冷得瑟瑟发抖。她想找表哥多要一张被子,却看见自己面前站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

她惊恐的尖叫一声,外面的表哥听见她的叫声,也迅速地走进来了,他关心的问:“怎么了,小雪?”

敏敏抬起头,说:“我不是小雪,我是敏敏,你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呢?我那么爱你,从小就爱你,可是,你为什么喜欢这个女人不喜欢我?”

表哥愣了,他担忧地说:“小雪,你做噩梦了吧?你怎么可能会是敏敏呢?是不是敏敏的死让你很难过?”

敏敏说:“如果我是敏敏,只是拥有小雪的身体,你会爱我吗?”

表哥也发现了最近小雪变得怪怪的,似乎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很多想法,也跟以前不一样了。表哥虽然觉得很奇怪,很怀疑,但是这又不是在拍科幻片,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不过,这话从自己眼前的小雪嘴里说出来,他竟然相信了。

这个时候,他听见了一声熟悉的声音:“我才是小雪,我在这里,我现在是一只鬼了,没有了肉体。”

表哥转身,真的看见了另一个小雪,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个小雪站在自己的面前,一个是被敏敏占据了身体的肉身,一个只是虚无的灵魂。

原来爱情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算是长得一模一样,换了灵魂,对方还是有感觉的。

表哥想拥抱小雪,但是已经不可能了,他悲哀的看了一眼敏敏:“对不起,就算你变成小雪的样子,我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

敏敏万念俱灰,她跑了出去。她费劲了心机,但是还是骗不了自己,不爱自己的人,她能够感觉得到,对方的心不在自己这里,就算是自己变成了他心爱女人的模样,感觉也是骗不了人的。那种靠不近的感觉,让她没有勇气欺瞒下去。

她回到家,扯掉了电线,毫不犹豫的电击着自己的身体,痛苦过后,她醒过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鬼,小雪的灵魂回到了身体里面。

自己的身体,早就已经被火化了,这算不算恶有恶报?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