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比眼睛更会看人

001
常言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没有什么比“时间”更能让你认清一个人。

心的真假可以逃过眼睛,但却迈不过时间。虚情假意装不了一辈子,口是心非只能藏一阵子。

是谎言,早晚会被拆穿;是欺骗,早晚原形毕露;是假的,永远不能成真。

1

时间是一剂良药,能缓解人的心情,能抚平人的伤痛。

时间是一台仪器,能测出真心假意,能分出真朋假友。

时间不会说谎,说的都是真相。

时间比眼睛更会看人。真朋友,不会利用你;真兄弟,不会背叛你;真姐妹,不会欺骗你。

谁好谁坏,谁浓谁淡,谁近谁远,日久就能见人心,患难一定见真情!

2
时间比眼睛更会看人。是你的,一辈子都跑不掉;不是你的,这辈子都抓不牢。

是小人,大陆朝天,各走一边;是君子,由内而外,心悦诚服。

自古邪不胜正,处情诚为首,交友品为先!

有多少人,因为长时间不联系,没有了来往;有多少情,因为长时间不相聚,没有了真心。

但是还有一小部分的人和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浓厚,越来越亲密。

唯有时间,让我们醒悟什么叫不离不弃,什么是逢场作戏。

3
活在世上,只要你与人相处,总会有看不清的人心,总会有看不懂的情谊,这些都不要太在意。

把一切都交给时间,让时间为你做主,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真心实意的,它一定为你留下,虚情假意的,它会帮你删除干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