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故事】为钱财反目成仇30年
姐妹为一张旧照破镜重圆

撰稿/ 仁杰  漫画/阿龙

姐妹为钱财反目成仇30年
一张旧照破镜重圆

1

吉隆坡:美兰

打从这两姐妹为了钱财反目成仇之后,无论亲戚朋友如何调解,她们就是不肯原谅对方。

也许都30多年没有讲话,大家也就没有什么感觉了,甚至有人以为她们彼此不认识,所以才没有打招呼。

然而,世事真的难料!

据知情人爆料,就一张儿时的旧照片,她们两姐妹和好如初了。当时姐姐6岁,妹妹4岁。

照片中的两人正在吃甘蔗,做姐姐的用嘴巴把很硬的甘蔗外皮给咬掉,而妹妹正吃着去掉外皮的甘蔗,吃得津津有味,流了一地口水。

最教人感动的莫过于,可能甘蔗外皮太硬了,姐姐的嘴唇都被割伤,还流着血,但仍忍着痛继续咬甘蔗给妹妹吃。

相信是这张儿时旧照片让两姐妹看了感触万分,终于放下成见,和好如初。

据悉,这张照片是这个亲戚问她们甘蔗甜不甜而拍下的,知道两姐妹和解后,竟然向她们讨红包,说什么如果不是她找出这张照片,她们还是仇家呢!结果两姐妹同一鼻孔出气,把这个讲钱的亲戚骂个狗血淋头。

—————————————————————————————–

难得有假期回家乡
妈妈只见到儿子背影

槟城:豪明

也难怪心姐这么生气,儿子难得请假从新加坡回家乡,说是看望她老人家,结果一天到晚都不在家。

据悉,心姐这个儿子在新加坡工作有五年,前两年一直在工作,后来又碰上新冠肺炎,至今已5年没有回家。

这次难得请假一个星期回来,心姐不知道有多开心,一直跟朋友说她儿子终于可以回家相聚了。

岂料,儿子回来只是放下行李,接着就不见人影,就连晚餐也没有回来吃,说已经跟朋友在外面享用。

之后的每一天都差不多天亮才回来,躺下床就睡到下午才起来,之后洗个澡又出门。可怜的是心姐还以为儿子在睡觉,直到煮好晚餐想叫儿子起床,才发现他不在房间。

儿子回来一个星期,心姐只见过儿子的背影,就是他闪进浴室,心姐就隔着门问几句,之后转身想准备东西给儿子吃,儿子一洗完澡又不见踪影了。

很多人听完心姐的故事,都觉得她儿子很不对,难得有假期回家乡,虽然很多好朋友要见,但起码留一点时间给家人,哪有洗个澡就不见人影的?如此一来不如不要回来更好,至少儿子有时间跟她讲半个小时的电话。

最气死心姐的莫过于,她知道儿子要回来,就准备了很多好料,原以为煮给儿子吃,谁知道儿子三餐都跟朋友在外头解决,怎么不叫做妈妈的气到发癫?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