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能量时空生基坛城
汇聚能量福泽众生

1

坛城梵文叫作曼荼罗(梵名mandala,藏名dkyil-hkhor),在古代印度,原指国家的领土和祭祀的祭坛。但是如今一般而言,是指将佛菩萨等尊像,或种子字、三昧耶形等,依一定方式加以配列的图样。又译作曼拏罗、满荼罗、曼陀罗、漫荼罗等。意译为坛城、中围、轮圆具足、聚集等。

2

✅金刚勇施菩萨加持开光
✅金刚勇施菩萨慈悲为众生祈福保平安而设坛城
✅以科学能量为基础
✅以108枚吉祥和4枚富贵24k金字塔汇聚宇宙能量
✅设计材料

1.五谷米五谷丰收
2.五色米-辟邪五色
3.五色香-“五香”,其实是由这三个要素来组成,即:自心、戒定慧、解脱。
4.五色线-开运保平安之外,同时也有“常逢善友、资具财食常得丰足、意欲所求皆悉称逐”等佛教所说的十五种好处。
5.水晶-水晶的能量能净化人的身心灵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