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天给身体更多的胆固醇?

大部分人知道胆固醇高不好,却不知自己天天吃下太多的胆固醇,给身体埋下不定时炸弹。您每天吃下多少的“胆固醇”呢?

1

血液中有太多胆固醇,就会阻塞血管,导致心脏疾病或中风。

很多人认为高胆固醇与吃太多高脂食物有关。胆固醇是一种脂肪,我们知道吃肥肉胆固醇易高,但可能没意识到,一些食物有“看不到的脂肪”,例如您也许没料到蛋黄的三分之一都是脂肪,这些脂肪虽然不全是胆固醇,但却大部分都是,不知不觉就吃下太多胆固醇。

现在即使40岁以下也面对高胆固醇冲击,您的胆固醇水平健康吗?很多人自觉吃得很清淡,一些更不吃海鲜、鸡蛋和动物内脏,甚至改为吃素就认为应该不会有胆固醇吧!

身体胆固醇的来源有二,吃下肚以及身体自行合成的,只要进一步分析饮食内容,会发现植物中虽然没有胆固醇,不过一些高油、高甜的素食反而促使身体自行合成胆固醇。虽然不吃高胆固醇食物,那些油炸豆腐、炸素饺子、素油糕点等都含有大量饱和脂肪酸,以及含反式脂肪的精练植物油、烘焙酥油,都会刺激身体产生胆固醇,正也是高胆固醇的元凶。

您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预防、降低胆固醇:

避免经常吃高胆固醇食物是预防的第一步,培养运动的习惯和维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另外,您也可以透过每天饮用NH Choles-K 御醇茶,来预防以及帮助降低胆固醇。

NH Choles-K 御醇茶如何预防和降低胆固醇?

2

大自然里有许多天然草本植物是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的,而NH Choles-K 御醇茶通过巧妙搭配多种抗胆固醇的天然草本植物如:山楂、荷叶、决明子和薏米等,能更有效的预防和降低胆固醇。这些植物同时摄取,可发挥更大的效益来帮助减缓身体吸收脂肪和胆固醇,并促进脂肪代谢,把胆固醇降到健康的水平!

山楂

一般用于消化解腻的山楂,其实还具有强化和保护心脏的功能。这小小的果实,山楂富含果胶、三萜类及黄酮类等天然物质,能帮助降血压、预防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和降低胆固醇及甘油三酯的功能。而且,搭配绿茶一起饮用效果更佳,尤其适合肥胖和高血脂症人群。

荷叶

经研究证实,荷叶中的活性成分可有效地帮助减少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加速脂肪代谢,并防止脂肪囤积。此外,荷叶中的黄酮类成分也具有显著地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功效。若配搭山楂一起食用,能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降血脂和养护血管效果!

甘草

具有“众药之王”美誉的甘草,不但健康好处多,药用价值也很高。除了广为人知的清热解毒和润肺止咳的功效,它还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甘草中的甘草苷和黄酮类物质,经研究证实具有很好的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功效,因此在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很大。

决明子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决明子具有抑制肠道吸收胆固醇的功能、帮助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以达至降血脂、血压的效果。适合作为日常生活的养生茶饮用。除了单独泡饮,决明子也可以搭配绿茶和山楂一起冲泡饮用,这能让降血脂血压的效果更为显著。

薏米

又名薏米仁,是我们大家熟悉的糖水食材,有利水消肿、健脾益胃的功效。这常见的食材对心血管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不但能帮助减缓体内胆固醇的吸收,降低胆固醇水平,还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效力,可以帮助抑制坏胆固醇氧化,预防或减缓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

3

每天一杯NH Choles-K御醇茶天然降低胆固醇

NH Choles-K 御醇茶,茶香四溢,入口清爽,每天餐后喝杯,天然又安全且有效帮助降低胆固醇。适合每个人饮用,有高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的人尤其适合。今天就开始“喝”护您的身“心”健康,安心生活每一天。

顾客真实效果反馈

4

NH Health Tea 健康茶饮系列

喝茶养生保健,轻松享受生活!

5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