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门风水好不好?
室内拱门风水怎么破解?

有的人家中喜欢复古感、设计感而会在装修时为家里进行特别设计却又简单的改造,而拱门则是一个常见的室内设计。然而,在风水角度,拱门风水到底好不好呢?

A

1、大门呈拱门状

大门乃是住宅的纳气口,如果大门是拱门的设计可能能对房子的而风水造成极大影响。因为拱门跟墓碑的外形相同,所以即使大门也有拱门的设计可能会招来阴煞之气,导致住宅风水不佳,阴气较重,进而对房屋之内的居民气运造成毁坏,导致家运衰败。

2、走廊拱门状

很多家庭装修为了追求个性化,将房间设计成拱门的颜色,这样一来对于住宅的风水也能产生必须不利影响。因为大门纳入的气场会由走廊进入各个房间,而当客厅为门廊设计的之后,大门开启的风水再好也能得到走廊拱门设计的不良影响家居风水禁忌拱形门,导致风水气场质量增加,对家人运势造成不利。

3、客厅隔断拱门状

客厅和楼梯之间的隔间有的家庭还是拱门设计家居风水禁忌拱形门,这种设计作为住宅的藏风纳气非常不利,因为房间在房屋风水中的首要作为是为房子藏风纳气使用,所以即使在房间附近发生了拱门的设计使得阴煞之气较重,必然会对整个家庭的风水造成不利。

B

4、家中有拱门容易招来小人

由于拱门的结果比起普通的大门以及是方形构造来说要更为占据空间,尤其是在厚度上比起通常的房门要高出这些别墅装修,这就导致拱门特别是小拱门结构从外形上来看能让人一种十分恐惧的觉得,甚至能使人在出入的时侯不由自主的下蹲低头,避免背部遭到损伤。在风水中出现家人弯腰低头的风水结构被视为容易招来小人,乃是一种非常糟糕的装修方式。

5、家中有拱门长辈健康受损

这是因为拱门结构通常只会出现在阴宅内,尤其是其椭圆形的外型跟坟墓类似,故而在古老风水文化中就觉得一旦有着拱门的家庭却常常招惹煞气和邪气,进而造成家人长辈健康受损,无法拥有安全的意志前十强家装公司,所以这么一种糟糕的风水结构需要获得提升。

拱门风水怎么化解

1、如果是一些小地方有拱门的设计,做一些新颖的微调,比如改平即可。

2、如果能够改平,可以在门两端各挂一串“五帝钱”化解。

3、家中种养一些带有化煞辟邪作用的阳宅植物,而且能尽可能的靠近拱门以及拱门设计的事物。

4、如果大门是拱门,那么可以在窗户上方放置石狮子,这样不但可以化煞辟邪,而且难以突显住宅的祥瑞之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