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打包咖哩汁被征RM1
全网却力挺女小贩

AB66AF4E-3E76-40E0-9D63-510CF571341C

近日,一名女小贩在网上载一段视频,并质问:现在酱汁不收费的吗?没酱汁配饭好吃?煮咖哩汁要用椰奶香料,你以为椰奶香料便宜吗?

原来是一名男顾客打包食物时,要求多给 1 包咖哩汁,结果女小贩说要额外收 RM1 ,令他十分不满。

F80E56FB-C62A-4DA3-B22F-954A5BA3EC3A

接着,女小贩就跟男顾客解释,现在样样东西都起价,她别无选择。之后,她感受到顾客不满后,表示可免费不收钱,但男顾客却不屑回说:我不要免费的东西!,并坚持付钱。

E4C742B1-2F4D-43EE-ABC8-E901D97AB445

随后,女小贩上载另一个视频,出示打包给男顾客的咖哩酱份量,写道:这幺多的酱汁,RM1 贵吗?她还说,该顾客是第二次光顾该摊位,第一次光买咖哩汁时,已对这项收费不满了。

视频被 PO 上网后,网友都力挺老板,指如此大包的酱汁 RM1 收费合理。还有几名怀疑是有经营杂饭的网友指,现在食材涨价,酱汁是需要食材来烹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