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不是问题!
像王心凌一样东山再起的生肖

1

最近台湾歌手王心凌在中国节目中再度翻红,不只让观众惊讶于她的保养得宜,甜心依旧,更使不少人陷入“回忆杀”的美好漩涡,身价瞬间飞升。

那么,哪些生肖今年会有这样不分年龄的翻身运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生肖虎

人生大起大落是生肖虎的一大特征,虽然失败对于你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可能会为此郁郁寡欢一阵子,但只要你有重来的信心,不自暴自弃,那么就一定会有东山再起的机会,持续累积实力吧!

二、生肖龙

其实生肖龙一生的财运还不错,只是一时的顺遂往往使你冲昏头,有时让你赔得比赚得还多,身价瞬间归零。但若你找到适合的道路,不要忽略基本功,发挥耐心去求财,很可能找到新的赚钱模式,从而身价再度翻涨。

三、生肖狗

生肖狗今年很可能迎来感情或事业的第二春,当然,并不是说第一次一定会很惨,而是指你有重来的机会,例如错过的人,再次相遇复合;曾经放弃的领域,又再度因你打响名声。只要你抱持着“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站起来”的精神,成功并非难事。

四、生肖马

你的毅力惊人,桃花运也不错,凭藉着自由奔放、好相处的性格,累积不少贵人。因此,当你想再度恋爱或是再度创业,身边的贵人都会为你伸出援手,所以千万不要故步自封,而是勇敢接触不同的人事物,保持心的年轻,迟早会有发光发热之时。

五、生肖猪

天生和善、知足常乐的生肖猪,遇上困难通常能够从心态开始转换,哪怕是付出的努力迟迟没有收获,或是尝试突破不如预期,也会安慰自己总有否极泰来的时刻。扛得住低潮期的寂寞,就更有能量等到下一个机会降临的时候。

纵使你失败了或是遇上人生低谷,也别气馁唷!或许你也能如王心凌一样,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大大翻红,让更多人刮目相看。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