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永远都是错的”
澳洲奇葩餐厅 生意却异常火爆

有许多服务业者主打“顾客至上”,将顾客的感受摆在第一位,但有间澳洲餐厅却反其道而行,强调“顾客永远是错的”!

k1

这间餐厅名叫凯伦餐厅(Karen’s diner),专卖汉堡、奶昔、鸡尾酒,在这里所有服务生态度都差到不行,而且还一个比一个差,服务生脸臭把菜单往你桌上丢都是很正常的事,而这也是这间餐厅的最大特色。

至于餐厅取名为Karen,则是取自于网路迷因,因为在美国等英语系国家,Karen这个名字意指自我中心的人,大多是中年的白人女性,类似那种会大吼“叫你们经理出来”的人。

没想到服务生态度极差却大受欢迎,分店一间一间开。凯伦餐厅雪梨分店的总经理Mitch Ransley则说:“这让我们有点惊讶,因为人们显然喜欢被虐待(笑),他们喜欢被骂,他们对服务生大吼大叫,而服务生也用同样方式回应。”他也补充说明,很多雪梨的餐厅都自命不凡,去餐厅用餐必须穿着正式,“请”、“谢谢”挂在嘴边,但在凯伦餐厅不一样,顾客可以尽情做自己,也可以让自己更加邪恶。

外媒的美食编辑Elizabeth McDonald对此表示:“只要你不怀着恶意去做任何事,玩得开心就行!”还自爆去用餐时,成功打坏了其中一名服务生的人设,服务生甚至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的天!我可以把别人称之为随便,不会因此惹上任何麻烦!”

Karen staff 2

即使服务生态度极差,但其中也有一些基本规范,例如:不可以嘲笑残疾人、发表种族主义或性别歧视言论,但顾客如果说出太超过的话,仍有可能会被请出餐厅外。根据官网资讯,凯伦餐厅目前在澳洲有6间分店,甚至还红到英国去,开了3家分店,分别位在曼彻斯特和伯明罕。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