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4生肖下半年感情运“波折特别多”

2022年已经过了一半,这个上半年大家过得如何呢?不管上半年有过什么样的挑战,下半年都会有新的契机出现,各生肖的行运走势也会发生变化。除了事业外,感情运势方面也是许多人关注的课题,下半年感情波折特别多的有这四大生肖,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前规避,把握幸福!

1

生肖虎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今年下半年,你在感情方面将产生茫然无措的感觉。单身的你易陷入一段盲目期,由于期待美好的感情,失去了理性的拿捏,面对感情无法判断,容易被对方的一些外在表现所迷惑,导致你与优质对象擦肩而过。

有伴的你,下半年容易在伴侣面前把自己最糟的一面展现出来,这对你们的感情其实有点扣分,再加上各种压力的交织,容易导致你们的关系不合。

感情建议:学会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吧!该保持理性的时候不要任性,该展现温柔的时候别太强势,这样才有利于感情发展。

生肖兔
积极一点机会更多

在接下来的半年里,生肖兔容易受到不安感的困扰。对感情的美好憧憬,与现实发生了落差,这个问题不断的困扰着你,使你的心态失去平衡。这样对经营感情是比较不利的。

单身的你,渐渐发觉到想要找到心动对象有些困难。就算有心动的对象,你也容易呈现被动、卑微的姿态,这种不自信的状态,会使你一直停留在孤单之中。

有伴侣的你,在感情上出现不少沟通方面的问题。你容易被对方的情绪所影响,甚至会开始质疑对方是否真心待你。

感情建议:想要拥抱幸福,你得学会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主动出击,积极沟通,这样有助于提升爱情能量喔。

生肖龙
守住初心,相信爱情

这个下半年,你的桃花情缘不够理想,尤其是正缘获得不易。你可能会感觉到自己跌跌撞撞,最后却又回到了原点,挫折感油然而生。

单身的你,想要脱单的念头在下半年越来越强,尤其受到周围恋爱的朋友影响下,你易感到更加焦躁。

有伴侣的你,容易因为收敛不住脾气,与另一半吵闹不断。你甚至有可能被外面的花花草草蛊惑,对现在这段感情开始举棋不定。

感情建议:感情中有两个至关重要的词,一是“心态”,二是“初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守住那颗初心,才是走向幸福的关键。

生肖猴
珍惜现有的一切

今年你的感情运开高走低。下半年会是你的低潮期,曾经的期待值有多高,现在的失落感就有多痛苦。

对于单身的你而言,这个时期最大的失落莫过于桃花没有给你回应,“落花有情,流水无意”,你的感情就有如进入了僵局。

而有伴侣的你,失落感多来自于先前对感情有过高的期待。那些期待的仪式感,那些生活的小浪漫,似乎都没能如愿上演,让你觉得感情生活变得平淡乏味。

感情建议:别让垂手可得的幸福从眼前溜走,单身的你不妨把眼光放在身边关心你的人身上,而有伴侣的你也别忘了好好体会生活里的小确幸。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