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
命运360之心开运转 姓名学
主题:改名=不孝顺?

 

【特别鸣谢】

Lilia 与 皓宸

嘉宾:Lilia老师与皓宸老师

到底我要改名字吗?

这个问题你是否也有这个困扰,或者说内心也曾经有这个疑问呢?一方面又觉得自己的名字有可能影响到自己,比如说像有的发音会不太好,有的觉得这个名字怪怪的,有的觉得这个名字用了以后就一直不顺。但是呢!很多人都会觉得名字是父母起的,改了会不会不好呢?会不孝顺父母吗?你们是不是也有这种顾虑呢?

其实说实话,孝顺父母,真的跟你改不改名字有关系吗?如果说你今天名字改得很好,你能够赚更多钱,你感情、婚姻更顺、你的父母会觉得你不孝顺,还是觉得你孝顺呢?相信答案各位都很快就有了。所以有时候,人很容易陷入到一个固定思维里,固执在某个看似很有道理,但是实际上毫无道理的角度当中,所以这也在证明,人有专业、有智慧,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孝顺是用行动的,若名字让你诸事不顺,这其实还会影响到你的父母、另一半,甚至你的孩子呢!

Lilia老师和皓宸老师为无数人改名转运,对姓名学颇有心得,他们将通过这次的直播分享“改名字如何可以改善自己的运势”。想要成为一个全新的我,就不要错过与Lilia老师和皓宸老师的约会啦!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