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老板的12生肖
应该开什么店才能赚钱?

现在很多人都选择创业,但该开什么店好呢?什么店才赚钱呢?不同人应该会有不同的选择,下面从生肖角度为大家介绍,十二生肖开什么店最赚钱?

生肖鼠:诊所/药品店

A

即便你不会替人看病,也可以请医师来坐诊,自己做些护理工作。开这类店铺看中的就是你的细心与温柔,你那试病如亲的服务态度,定然能让病人如沐春风,平时有些小病小痛的,第一反应想到的肯定会是你。

生肖牛:家装材料/建材店

B

卖地板、油漆、壁纸、板材、钢筋、铁板等有关家装或建筑材料均可,你勤劳,又耐得住时间,选择这方面店铺,会比较有搞头。再加上能注重服务质量与品质,回头客或客户推荐的客户会相当多。只是为人太耿直了点,说话别太冲,该给的回扣还是要给。

生肖虎:户外体育用品、器材店

C

富于冒险,那就选择有关于冒险运动的店铺,将自己爱好融入其中,即便你的耐心再不好,也不会抛弃自己喜欢的事情。既然自己是个户外爱好者,与顾客交流起来也就更热络,推荐起商品也更有说服力。再者乐于组织顾客进行户外集体活动,可大大提升客户的黏性。

生肖兔:甜品冷饮店

D
开甜品店可是一项甜蜜的事业,不仅需要有一双灵巧的手,还需要有一颗甜蜜的心,能用心设计可爱、美丽造型,用心并耐心调试出可口的味道,这点没有人能比得过你哟!具有创意又好吃的甜品,又怎会怕别人不爱?

生肖龙:酒吧

E

你本就是一个追求激情与刺激的人,自然知道怎么玩才high;二来你为人又热情,朋友自然也多;再者就是反应机敏,勇猛刚毅,面对突发事件的人,总能妥善处理,也不怕别人滋事闹事。开起酒吧来,得心应手。

生肖蛇:时装店

F

现在开时装店的比比皆是,虽然利润比较高,但竞争也是非常激烈,想要经常有人光顾,那么对服装的挑选和橱窗的设计就一定要独特的、潮流的眼光。恭喜你,要说审美感,还真没谁比得上你,你往店里一站,就是最好的时装模特。

生肖马:画廊

G

首先你有很强的艺术鉴赏力与艺术天赋,直觉感和推断力强,即便自己不会作画,也能找到非常不错的作品。再者,你的口才相当了得,对达成交易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如果资金不充足,可以先考虑将人家的画作在你这寄卖,获得分成。

生肖羊:美容店

H

你有一双非常温柔、温暖的手,又有着深厚的人情味,重仁义,懂礼节,加上不错的品位,开一家美容店,从事美丽事业,对你来说会是最招揽生意的选择。或许刚起步时,并不见得会大赚钱,但随着客户忠实度地不断提升,你的发财机会会如约而至。

生肖猴:母婴店/玩具店

I
面对年轻的爸爸妈妈,你的热情、幽默,会让人掏钱淘得很是愉快;面对小朋友,你的亲切、活泼,又会是玩伴般的存在,搞定了小朋友,还怕大人不买单?所以开与宝宝有关的店铺,会让你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生肖鸡:日化用品店/化妆品店

J
属鸡的人最是爱漂亮了,对保养可是很有心得,有这方面的爱好与研究,不用岂不可惜?所以,开日化用品店或化妆品店,最是能够让你融入客户,也最能够说服客户,开起店来自然游刃有余。

生肖狗:家居装饰店/家具店

K
比你懂舒适的,没你懂品位;比你懂品位的,没你懂浪漫;比你懂浪漫的,没你懂舒适……家对于你来说总是特别的温暖的存在,在家居装饰这方面还真没有谁比你更有眼光与欣赏潜力。以你独特的鉴赏力,贩进来的货物绝对不怕顾客不喜欢。

生肖猪:餐饮店

L
只有吃货才真正懂食物,凭你对食物的喜爱与讲究,无论是自己亲自操刀,还是请大厨坐镇,经过你的研究、尝试与品尝,一旦过关,端上桌的菜色就没有人不叫绝的!开餐馆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卖相,是味道,有了这两样,你完全可以想象客源滚滚的场面。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