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不是包袱,而是我与生俱来的特色”
王心凌6大正能量金句展高情商

A

王心凌近日因参加《乘风破浪3》再度翻红,以在舞台上完美重现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神曲《爱你》,炸出大批粉丝与网友疯狂讨论;除了歌曲有满满的“回忆杀”外,当年的“甜心教主”也被大赞即使过了将近20年,却依然拥有惊人的“防腐级美貌”,丝毫看不见任何岁月痕迹!无论你是不是粉丝,看完以下王心凌说过的六大正能量金句,你也铁定会被她圈粉!

金句1:“我到现在都是巅峰啊。”

曾被网友质疑已过气、歌曲都是老歌的王心凌霸气回应:“我到现在都是巅峰啊。”展现高EQ;针对老歌说更是回应:“我最老的歌不过17岁,都还未满18,何来的老呢?”以幽默手法回应尖锐问题,让人不喜欢都难!

B

金句2:“少女心不是我的包袱,而是特色。”

从一出道就被媒体封为“甜心教主”,当然也曾面对过不少关于“定型”的负面声浪,对此王心凌也表示:“少女心应该是不分年龄的,而甜美的感觉,它也不该是我的包袱,而是我与生俱来的一种特色。”

金句3:“没有人一辈子可爱,也没有人一辈子性感。”

当被问到如果“可爱”与“性感”二择一的话会选择什么,王心凌回应:“我都要选,因为没有人会一辈子可爱,也没有人会一辈子性感。”

C

金句4:“不如早点遇到,早一点学习成长。”

小学四年级就经历父母离异,从此与母亲相依为命还要扛起照顾弟弟的责任,养成她相当坚强的个性。即使出道后情路坎坷,事业也曾经历过低谷,但王心凌对此却相当乐观:“我觉得这都是人生的经历,不会一直一帆风顺,倒不如早点遇到,早一点学习成长。”正向指数百分百!

出道前期在歌唱与演戏事业蜡烛两头烧的状况下,曾让她一天平均只睡2-4小时,面对如今的成功,王心凌也想对以前的自己喊话:“我会和以前的自己说辛苦了,谢谢你,记得照顾好自己,继续往前加油,一切都会值得的。”

D

金句6:“如果到了80岁,还能被叫甜心奶奶不是蛮好的吗?”

因参与《乘风破浪3》话题满满的王心凌,当然也不免在节目中被问到一些敏感问题,例如“是否担心永远被贴上甜美的标签?”王心凌则一如继往的自信表示:“甜美是我的特色,如果我80岁拄着拐杖跳《爱你》和《彩虹的微笑》,还可以被叫甜心奶奶,不也是蛮好的吗?”我们的甜心教主,就是如此始终如一的真实又可爱,让人不喜爱都难啊!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