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2》抢先剧透
孔刘、李炳宪回归!郑浩妍复活?

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第二季终于有新消息!导演日前发出公开信,透露已经正在构思新二季的剧情以及全新的“残酷游戏关卡”,还有多个剧透点,预告剧情发展让粉丝叫好!除了李政宰及李炳宪之外,男神孔刘亦将回归第二季!

Netflix正式宣布,确定与导演黄东赫再次携手合作制作《鱿鱼游戏》第2季!导演黄东赫也特别写信给全球影迷,解释这部风靡全球的作品未来会如何发展。

y1

导演公开信内容如下:

“作为《鱿鱼游戏》编剧、导演、制作人的我,在这里衷心感谢全球粉丝的支持和爱戴。
感谢大家收看和喜爱《鱿鱼游戏》。
现在正式宣布奇勋要回来了,(游戏)负责人也要回来了。
拿着画片的西装男说不定还会回来。
也可以见到一二三木头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
将以更加新颖的游戏和惊人的故事再次与大家见面。”

《鱿鱼游戏》第2季抢先看剧透:郑浩妍有望复活

y5

郑浩妍因《鱿鱼游戏》在世界各地大受欢迎,导演黄东赫似乎有意让她回归到第二季。导演在PGA颁奖典礼红毯上接受采访,表示郑好娟的角色虽然已经死亡,但依然有“复活”的可能性。

导演说:“说不定姜晓有一个双胞胎姐妹,或许你会在第二季中看到。”而站一旁的郑好娟则兴奋表示:“希望第二季中可以变得好看一点,我也可以改变发色,让我们做点整形手术吧。”不过这些都尚未获得最后证实。

《鱿鱼游戏》第2季抢先看剧透:李政宰、李秉宪回归对战

李秉宪
李秉宪

而真正获得证实的是,导演黄东赫近日在接受《Deadline Contenders Television》节目访问时,正式宣布:“奇勋(李政宰 饰)肯定会回来,而且我相信“Front Man”(李秉宪 饰)也会回来!”

李政宰
李政宰

也就是说,导演口中第二季的两位要角:李政宰和李秉宪,男主角和“黑衣面具男”都将继续回归!李政宰饰演的成奇勋,在第一季的最终结尾,已经暗示他即将回来,他也曾在之前的访谈中表示:“希望能与李炳宪共同演出第二季”。不过饰演“黑衣面具男”游戏组织管理者的李炳宪,这倒是第一次从导演口中被正式提及,如今终于确认,两位巨星都将再次出现《鱿鱼游戏2》中。

《鱿鱼游戏》第2季抢先看剧透:男神孔刘再客串

孔刘
孔刘

说到剧集中的大卡士角色,又怎能不提第一季客片的孔刘?在《鱿鱼游戏》第一季中,孔刘有份客串饰演在地铁相约男主角成奇勋玩打画片游戏的神秘男子,虽然戏份不多,但已足以掀起网上热烈讨论。未知导演有否听及民意,盛传《鱿鱼游戏》第二季中,众望所归,孔刘选有份回归,还有机会担任重要角色,有望和李政宰再斗演技,让人太期待了吧!

《鱿鱼游戏》第2季抢先看剧透:警员篇幅扩大

其实早在去年底,导演黄东赫接受《泰晤士报》访问时便曾透露,自己心里的第二季故事已经大致形成,更进一步表示:“接下来的第二季,希望能探讨员警的问题。”

“其中一条线将是Front Man的故事,他的身份曾是一名警员,我认为员警的问题不仅仅是韩国的问题,在国际新闻也能看到,警员总是在情况变得更糟或是出现更多受害者时,才会采取行动。这是我目前想提出的一个论点,也许在第二季可以花更多时间探讨此事。”

所以李秉宪这个角色以及这条线将变成第二季的重要内容之一,而且可以继续推进,给故事情节更多的深度。此外,首季结局也明显暗示,新一届的获胜者“成奇勋”,并没有上飞机,而是去追查阴谋集团仍在运行的“鱿鱼游戏”,他将要做什么事来摧毁这个暗黑组织,与李秉宪展开大对决,这亦将是可以探讨的另一条线。

《鱿鱼游戏》第2季抢先看剧透:目标2024年播出

y6

导演黄东赫也在外媒访问中提到:“我希望美国观众能给《鱿鱼游戏》一个机会,麻烦你们尽量边观看边阅读字幕,而不是用额外配音,我们希望可以打开那个机会。”

还有可以确定的是早前制作组已经透露,《鱿鱼游戏2》目标预计将于2024年播出,不知道在第二季中,导演又会带给全球观众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以及塑造何种新角色,光是想像便期待不已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