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CEO公开征婚
爱烹饪旅遊听古典乐

一名在IT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员的男子,因被母亲催婚而选择在推特公开征对象;至于择偶对象,他说:“妈妈说,我已经单身‘过头’了,不能太挑剔。”

305B069C-D35F-4D4C-9475-F28C4D9E747E

现年32岁的阿菲兹于周日(19日)在推特发文表示,由于母亲希望单身的他能找到交往对象,因此决定公开本身的背景,满足母亲的愿望,为自己收获一段好姻缘。

阿菲兹除了公开3张自己的照片,也透露本身是一家IT公司的首席运行员,正在考飞行执照,平时喜欢烹饪和旅游,同时也喜欢古典音乐、参观博物馆及到剧院观赏表演。

“我会弹钢琴和拉小提琴;没有子女,只有侄儿侄女;我不抽香烟和电子烟,偶尔会吸水烟;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填满时间。”他也透露本身最怕蟑螂,而且毛髮多如泰迪熊。

CF1B8A40-28E2-4E72-BD5E-1C25DB59FD8D

该贴文在网络上引发热烈讨论,有超过3000名网民转发,同时留言区也有网民热心介绍身边还单身的亲友给阿菲兹。

AAB84DF6-4091-4A44-A006-839B88526CD3

阿菲兹说,在社交媒体公开找对象,对他而言是件困难的决定,因为这让他感到有点害羞和丢脸,但他最终还是选择尝试,而在贴文被疯传后,他也陆续收到不少相关私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