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字:最近你适合换工作吗?
年中大解析

走过年后转职潮,最近你是否适合开始找新工作呢?其实,跳槽换工作除了需要机运,也需要内心的能量加持喔!有足够的能量,才能适应新环境。透过年中测字解析,助你把握内心的能量磁场,抓住机会!

测字选项:

1 2

结果分析:

一、选择“机”字:

机,时宜、际会,又可指机运、机巧、心机等。你选择了这个“机”字,说明近期你有求变之欲望,想要藉着跳槽、转职来实现理想与抱负。而且,这股能量有越来越强大的趋势,将有可能推动你主动向外寻求机会。目前的这股能量加持不但对找工作特别有利,在新环境中,也易因为动力强盛而迅速站稳脚跟。

二、选择“变”字:

变,改、更、易也,有变通、变革、变动之意。一个“变”字,说明近期你有求新求变之心,正在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而有所谋划。目前你内心的能量颇强,对跳槽找新工作有较强的推动作用,但这股求变能量却易让你有冲动行为,有较高机率在没有做足准备的情况下而贸然跳槽、转职,作出令自己后悔的决断。近期你不缺求变能量,但面对机会却应审慎行事。

三、选择“如”字:

你选择的是“如”字,从随、顺从之意,又引申为“像”之意。这说明近期你对跳槽、转职没有太强烈的欲望。其实,这段时间你较为害怕变动,心中希望能维持现状,一切如初。若是面临突如其来的变化,你反而会无所适从。目前的你在心态上难以支撑跳槽、转职的行动,到了新环境也难以适应。建议还是以不变应万变,顺其自然为上策。

四、选择“神”字:

神,灵也,或超自然的能力。也指精神、心神。从你选择的“神”字来看,预示着近期你的精神状态良好,神采奕奕,对诸多事情都颇具信心。你内心对于跳槽、转职的能量颇强,有了强大的能量,就有如神助,对找新工作有利。到了新环境,也多能适应,易获得贵人助力。好好把握这股向上的能量,跳槽、转职多能如愿。

相信能量与念力,拥抱能量,把握时机,才能使你的转职更易成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