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国家的性暗示用语
话中有话别乱答应

“性话题”一向都是较保守的话题,即使想有进一步发展,男女双方都未必会直接地表达,反而用一些婉转句子去作暗示。不过由于各地用语不同,且用字通常都会生活化,所以万一听不懂而误会答应,随时会有桃色事件发生。所以大家必须记住当去到以下地方听到这些句子,自己便要打醒精神小心回应。

A

1. 韩国:要到我家吃泡面吗?
等于留家欢愉

韩国作为一个“泡面”国,性暗示都离不开这方面的用语,当听到对方表示:“要上我家吃完泡面再走吗?”即代表要一起“欢愉”一下吗的暗示,且源于李英爱主演的电影《春逝》中,女主角为挽留男主角留下陪她,于是藉机问男主角“要上我家吃完泡面再走吗?”,吃完泡面后又再问一句“要不要睡一觉再走”,从此以后“要吃碗泡面再走吗”便成为了韩国性暗示的通句,所以大家不要随便答应韩国人的“泡面邀请”啊。

2. 韩国:邀你一起去香港
一种高潮兴奋的表现

想不到香港都竟然能成为异国的性暗示句子?!香港人在韩国随便说一句“好客话”随时变成“好色之徒”,韩国人会即时察觉到“你现时很兴奋或有高潮”的意思。因为香港对于韩国人而言,曾经都有一种距离感且富丽堂皇的感觉,以前韩国人很少机会可到香港旅行,因此每当“去香港”时心情都会非常兴奋,后来更演变成男女发生关系时出现高潮的程度。因此,不论是韩国人主动提出,或是港人不经意地说出,大家也要想清楚才好回答问题,不要糊涂地答应别人的性要求。

3. 台湾:要买可乐吗?
暗示要和你发生性关系

台湾人读英文的口音有时确实相似,由于“买可乐”的华语发音与“Make Love”的英文发音相像,因此在台湾有人问你:“买可乐吗?”时或有机会是在暗示想和你发生性关系。

4. 日本:要不要一起去休息?
邀你到酒店开房

日本的性暗示句子相比韩国和台湾较明显,由于日本有不同种类的情侣酒店,房间及设备也较为多选择,加上大多以“无人招待”的模式经营,因此当对方问“要不要一起去休息”时,很容易便联想到一起到情侣酒店发生关系。

5. 泰国:一起看鬼片吧!
想要有身体接触

泰国著名的除了按摩,便是鬼片。大家都知道不论男女,看鬼片时感到惊慌,身体第一反应除了大叫外,便是“捉住”身旁的人作保护。原来在泰国当地邀请对方一起看鬼片正正是利用这反应来发展下文,因身体接触多了,意欲亦会有所增加,自自然然便成为性暗示的句子。

6. 英国:Netflix and chill
绝不是看戏这么简单

通过Netflix平台看戏是十分平常的事,更有不少人与朋友聚会时会看Netflix“Chill一Chill”。但原来在英国“Netflix and Chill”是暗示发生关系的意思。由于“Chill”这个英文字在大麻合法的国家有“一起兴奋”的说法,所以当有外国人约你在家中看Netflix,或许不是单纯看戏这么简单,而是有亲密关系的联想,不要随便说出口或答应。

7. 越南:要喝柠檬汁吗?
原来想要肉体抚慰

柠檬酸酸甜甜,一时可作解腻之用,同时在越南亦有解酒之说。若当地有人问道“要喝点柠檬汁吗?”即表示“你能帮我解酒吗”或是“你能给我一点‘抚慰’吗”的意思,这里的“抚慰”指的就是肉体上的慰藉。

8. 西班牙:一起烘蛋糕
想要来个身体的互动

烘蛋糕是不少情侣假日活动,场面温馨甜蜜,而在西班牙更有亲密意思。由于西班牙当地要烘蛋糕的话通常都在家中进行,而把甜品放进高温烘炉亦有隐含意思,代表双方热情如火地发生关系,体位互动的含意,甜品还是要小心选择的好。

9. 美国:车子没有油了
与你独处的时刻

车子要打油时,需要花点时间,不过正因为花时间,二人才有机会相处,变得更亲密,因此“车子没油”代表了想跟你有独处时光的意思,有没有下文则看双方的感情因素了。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