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阳:不要为难女人

作者:蔡阳

大马女企业家、女网红和女艺人大玩“打屁股”游戏,无伤大雅?

这些女人已年过半百,有的51岁,她们自觉臀部尚美,在人前翘臀玩“打屁股”游戏,自得其乐,不构成性骚扰、不卖弄色情,她们招惹了谁,网军要大动干戈挞伐她们?

MCMC表明介入调查,女人在TikTok上传打屁股视屏有伤风化。真是好笑,那些批判她们的人,道德比她们高尚吗?私生活比她们检点吗?

过去,大马有一位变性人申诉被审问时遭官员故意毛手毛脚羞辱,网民却不挞伐。这不是比女人玩打屁股游戏更加不堪入目,我们分辨是非的能力在哪里?

变性人父母过后责问官员时,官员还正义凛然告诉受害人父母,“她”是男扮女装,不算非礼。简直是胡扯。

男人变性做女人,她们也有女人的尊严,岂可乱摸?难怪,该女性企业家最后伤心欲绝选择移民,到西方国家找一个不被歧视的乐土。

听说,很多大马变性人和同性恋者,他们宁愿选择移居到一个能容纳她们过正常生活的泰国。可见,大马政府对变性人和同性恋的条例很不近人情。

有一些官员,自以为是宗教守护者,她们劝诫女人不要穿紧身衣踏脚车,以免好身材外露。真是好笑,穿紧身衣运动也是罪过?

奥运会韵律操、游泳和体操女选手的衣着比较性感和暴露,她们不是不知羞耻。反而,那些用有色眼睛看她们竞技的人,一面看一面批评才应感到羞愧。

女人到政府部门办事不能露小腿,少女扮动漫被非礼,女警斥责穿得太暴露,活该。难怪,大马体操公主法拉安为国夺金,还被男人嘲笑衣不蔽体,就要看到私隐处时,大骂这些人是食古不化的人。

丹州伊党政府说,女性比赛,男观众禁入场。到戏院看戏,男女要分开坐,女人不能为男人理发,对女人诸多限制。

前体育部长赛沙迪最近乘坐LRT,有网民指责他没有男士风度,没让位给一名女性搭客,躺着也中枪。

批评的人,自以为尊重女人,其实他们潜意识看不起女人。女搭客后来站出来为赛沙迪喊冤说,她又不是残障人士,不需要男人让位?

现代女性,很多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她们不需要男人让位。女人可顶半边天。

比如,前律师公会主席安美嘉主办“司法公正之行”,魄力过人,很多男性望尘莫及。自以为是的男人,不该再动不动就说“Lady First”。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