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梦见怪事大吉之兆

许多人都会做梦,有时候会梦到可怕的东西或者莫名其妙的事情,不过不要担心害怕,也许这正是一个好兆头!

梦见去商场买鞋

鞋子的主要功能就是辅助我们走路,买鞋的梦境可能预示着,梦者将会在近期结交新朋友。提醒梦者,在现实生活中,“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是非常正确的,没有人敢保证自己不会遇到困难或麻烦,而若是在遇到困难或麻烦的时候,能够有人出手相助,那么当事人将能够更加轻松、快速的解决这些困难或麻烦,前进的道路也将更加的顺畅。所以是吉梦。

大图

梦见正抱着的婴儿在笑

梦到自己正抱着的婴儿在笑,此梦则多预示着,梦者当前的人际关系非常不错,这可能与梦者能够以诚待人有关,建议梦者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诚待人,别人也将以诚对待自己,梦者也将能够因此而结交更多的朋友。此梦也预示着近期在工作上将能够取得不错的成功,甚至还可能会得到升职加薪的机会。

 

梦见自己长胖了

梦见自己长胖,解梦学上也有人认为,此梦预示着梦者近期的财运正在上升,梦者将会在不久后赚取到一大笔丰厚的财富收入,甚至是因此而过上富足的幸福生活,是一个不错的好梦。胖子比瘦子要更有福气,也将会更有好运,相信梦者今后的生活也将会是更加的温馨、幸福。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