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前世怨影响今世情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小林与男友相处总是无法打开心房说心里话,常有一种怨气,搞得两个人都不开心。
小林与男友相处总是无法打开心房说心里话,常有一种怨气,搞得两个人都不开心。
小林做咨询时,看到自己是古代府里的大小姐,还有一位她深爱的书生,却在父亲作梗下,以为书生违背誓言,导致她出嫁前病逝。
小林做咨询时,看到自己是古代府里的大小姐,还有一位她深爱的书生,却在父亲作梗下,以为书生违背誓言,导致她出嫁前病逝。

前世就是上辈子的事,自己做什么的。

今生就是这辈子,现在的自己是怎么样。

来世就是未来事,就以后的你、未来的你。

其实就是过去、现在、未来;时期也就是一个时间的概念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的事没有做完,今天做;今天没有做完,明天做,就是这样无穷无尽的循环直到做完为止。

古代大小姐爱上穷书生

小林來找我的時候,整个人都很憔悴、其实她马上就要结婚了,但是最近总是觉得心里慌慌的,好像有什么事情没有做。于是她来做咨询,寻找答案。

在咨询过程中,小林来到前世,她看到自己在一个古代的府里,她是府里的大小姐,到了要出嫁的年龄,其实她有一个心上人,是一个书生,他在镇上教书,也准备考取功名,两人悄悄私定终身,等书生考上功名就来提亲迎娶她。

在书生出发去赶考的时候、小林绣了一个荷包给书生、希望他平平安安、金榜题名、顺利回来。其实小林在荷包中给他留了一个纸条。

书生这一别就没有消息,小林的父亲看女儿已经到了出嫁的年龄,就一直安排亲事,来提亲的人也络绎不绝,小林一个也没看上,因为心里一直等着书生。

耿耿于怀书生失约

最后小林父亲不顾她的反对,给她安排了一门亲事,一个月后就准备嫁人。小林托人给书生带消息,她不知道的是她所托的人都被父亲默默拦截。父亲安排人告诉她,书生已经在京城考取功名当了驸马。

听到这个消息,小林当场晕倒,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不是说好了要在一起吗?于是小林一病不起,一直心理耿耿于怀书生为什么失约?就这样在出嫁前病逝了。

其实在她出殡的当天书生赶回来了,他说:“我回来娶你了,我回来娶你了。”小林看到书生就是这辈子她要结婚的男友,而她也终于知道了,书生没有违背誓言回来娶她了。

小林慢慢睁开眼睛,她说终于知道为什么之前一直对男友好像打不开心房说心里话,心里有喜欢;但是就是有种怨气,不能好好说话,搞得两个人都不开心,明明相爱,但是心里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疙瘩。现在看清楚原因后,终于放下心里的心结了。

一个月后我收到小林蜜月的照片,她说她很感谢我帮她做的咨询,才让她能够顺利结婚、感情甜蜜。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