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良心排第一 !

俗话讲:“做人难,做好人更难!”

做人,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嘴长在别人身上,说什么你也管不了,做到问心无愧就好!

做人要有良心,对人要有真心!

1

修一颗慈善的心,不为利益而妥协,不为钱财背信弃义。人生没有谁规定怎么去做,生活没有谁可以给你掌舵,掌控不了命运,却能掌控自己。

人,丑一点不怕,贫困一点也不怕,最怕又丑又穷还奸诈。

人丑,心善良,是美德,人穷,努力赚钱,会发财,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人一旦心机重了,整天算计人,变得像小人一样奸诈,就不可能有什么大出息。

人活着,钱不是第一,名不是第一,良心永远是第一。

有良心的人,做人堂堂正正;有良心的人,做事本本分分。

最怕良心变坏,为了钱,随意坑蒙拐骗,为了利,尔虞我诈,把朋友出卖,把家人抛弃,最后,落得独自一人,遭万人唾弃。

做人,一旦丢失了良心,就会贪得无厌,没有底线,没有了尊严,作践了自己,更不会在乎身边的人,

把朋友当成利用的工具,把家人看成是累身的累赘。

有良心的人,不会忘记伸出援手给她的人,不会抛弃风雨相伴他的人,不会欺骗完全信任他的人,不会利用对有恩于他的人。

2

人,没了良心,让朋友伤心,让家人寒心,两眼一红,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时间长了,无人帮衬,无人搭理。

做人,最重要讲良心,钱算什么,名算什么,人品不过关,一切都是都白费。

一辈子,只活这一世,脸蛋身材不重要,名利钱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不论干什么,做什么,都要把良心放在第一!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