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灾吉祥
“天天花”提供专人代拜服务

“天天花”为信徒提供代拜服务,让没有时间拜佛者也能供养观音菩萨和三宝佛。

“天天花”去年五月已在柔佛设立四层楼的“天天花新建筑自心堂”,让信徒依本身所需供奉观音菩萨、释迦牟尼佛、药师佛或阿弥陀佛,以便生活自在、祛病、消灾、延寿和回向功德给先人,为自己造福业,为众生添福报。

tth1

“天天花”创办人Candice透露,他们在“自心堂”和“三宝殿”分别设立供佛神位,每樽观音佛像约3寸高,信徒结缘后,在供奉佛像的墙上会写上供佛者名字。

“每天,我们都有专人帮信徒念经、上香、点灯祈福,初一十五则以鲜花和水果等供品佛。而且,供佛者得空时可亲自到来上香礼佛,共沾法喜。”

她说,目前,他们只提供四种佛像给信徒供奉,就是观自在观音菩萨、三宝佛中的释迦牟尼佛、药师佛和阿弥陀佛。

“天天花”创办人Candice表示,每天都有专人帮信徒念经、上香、点灯祈福,初一十五则以鲜花和水果等供品佛。
“天天花”创办人Candice表示,每天都有专人帮信徒念经、上香、点灯祈福,初一十五则以鲜花和水果等供品佛。

她解释,今天的人很需要供奉观自在的观音菩萨,因为现代人有太多“执着”,大人、小孩有许多欲念烦恼:父母担忧子女前程、子女又为他们的子女愁烦,一代一代都有苦恼。

她说,就算是小孩子,他们也有功课压力,众生难安。我们鼓励供奉观音,就是学观音的“自在”,放下忧愁、愁苦。

她强调,信徒供奉观音后会身心自在,生活顺利。

供养三宝佛
祈求父母健康无病痛

另外,“天天花”也在三宝万佛殿设立供养三宝佛佛像服务。首先是供养中间的阿弥陀佛,只有3,600个位置,数量有限。信徒结缘供佛后,全身烫金的阿弥陀佛佛像将永久供奉于大雄宝殿。

“三宝佛也称三世佛,是三个佛世界之佛,中间是裟婆世界的中央现在佛(释迦牟尼佛),左边是东方净琉璃世界的药师佛,右边是西方极乐世界的阿弥陀佛,被称‘三世佛’。”

“供养三宝佛,可为在生父母消灾祛病,皈依三宝往生极乐。至于供奉药师佛,主要是祈求脱离病痛,身心健康。

Candice透露,那些有病在身或家中有病患的信众,最好供奉药师佛。尤其是父母承受病痛折磨的为人子女者,他们可用父母名义供奉药师佛,减轻父母病痛。

至于供奉地藏王菩薩,仅设1,080个位置,先到先得,主要是弘扬地藏王“地狱不空,誓不成佛”的精神。

地藏王佛像每樽高24.5公分,金色耀眼,信徒供养后同样永久供奉于大雄宝殿。每天,高僧会诵经加持,让在生父母长寿祛病、往生父母转生善道,让无缘子女、无缘兄弟姐妹化解怨恨,家庭和睦。“曾堕过胎的人,供养地藏王菩萨后可超度灵婴释仇解怨,不会苦缠父母。”

她说,供奉地藏王菩萨的好处是免入恶道、往生者免受地狱之苦、脱离六道、因果轮回、增添功德及消除病痛折磨,消解家业和宿世业障、家庭幸福、扭转风水命运、祥和。
tth4

有兴趣供佛者,欢迎致电“天天花”查询详情,电话号码如下:
☎️ 018-294 9955
☎️ 018-394 9955
☎️ 018-794 9955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Nelson陈颉穆大师。
大马灵数导师兼幸代慈善机构主席DS MasterNelson陈颉穆大师。

预约问事,请联络:Candice Cheong
☎️ +6011-1314 9491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