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健康茶饮系列
饮茶保健好轻松,越喝越健康!

“降糖”、“控糖”必备:NH Gluco-K御糖茶

NHHealthTea-02

甜蜜的杀手——糖尿病,不能不防!在我国每5名成人,就有1名患有糖尿病。更令人担忧的是,糖尿病患者有逐年上升的趋势,患者的年龄也越来越年轻化。因此,“注意饮食”和“控糖”是马来西亚人势在必行的事!

所谓“病从口入”,因此饮食要有节制,最好是能够培养出低糖饮食习惯。除了尽量减少高淀粉类的食物,如:白饭、面类和面包等,还要避免喝进去的糖分比,如罐装汽水和包装果汁。另外,蛋糕、巧克力、冰淇淋等含糖分较高的甜点也要能免则免。

以上的动作,对嗜吃甜食的人来说,真的不容易,但有了NH Gluco-K 御糖茶来帮助“减糖”,您就能更容易、轻松地维持低糖生活。NH Gluco-K 御糖茶富含4种非常有效 “控糖” 的天然草本植物如:武靴叶、甜菊叶和苦瓜,能有效帮助身体抵御和延缓糖分的吸收,还可以抑制甜食摄取的欲望,以达到控制、稳定和降低血糖的效果。清香可口的NH Gluco-K 御糖茶,有无糖尿病者都适合每天于餐后饮用,轻松减糖,给健康把关!

武靴叶 – 减缓糖类被吸收;
甜菊叶 – 帮助调节血糖;
苦瓜 – 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天然降胆固醇】必备:NH Choles-K 御醇茶

NHHealthTea-03

研究显示,总胆固醇水平升高1%,心脏病的风险就升高2%,倘若总胆固醇水平降低1%,心脏病的风险就会降低2%。高胆固醇和心血管疾病息息相关,必须要有效控制。

通过服药来控制和降低固然有效,但华人中有句俗语道: 是药三分毒,意思就是说任何药物都会其副作用。因此,要如何才能以天然的方式,零药物有效降低胆固醇呢?其实,大自然里有许多天然草本植物是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的,而且通过巧妙搭配同时摄取,还可发挥更大的效益,把胆固醇降到健康的水平!

结合多种天然有效 “降脂” 的草本植物如:山楂、荷叶、决明子和薏米等,NH Choles-K 御醇茶可帮助减缓身体吸收脂肪和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防止脂肪囤积,以达到最佳的降低胆固醇效果。 入口清爽的NH Choles-K 御醇茶,适合每个人于餐后饮用,有高胆固醇、高血压、糖尿病者尤其适合。

山楂 – 有显著的降低血脂作用;
荷叶 – 加速脂肪代谢;
甘草 – 防止坏胆固醇氧化;
决明子 – 抑制肠道吸收胆固醇;
薏米 – 降低胆固醇和甘油三酯。

赶走【关节炎和痛风】必备:NH Joint-K御风抗湿茶

NHHealthTea-04

关节炎即是指身体一个或以上的关节发炎,一般的症状包括关节卡卡、疼痛、僵硬、肿胀、发热等。关节炎的种类繁多,其中退化性关节炎和痛风,在我国最为常见。

痛风或关节疼痛发作,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服食药物。这一点无可厚非,关节疼痛除了难受,还会给您的行动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但其实止痛药物一般治标不治本,因此采用一些天然的草本植物来抑制炎症,以减缓发作较为实际。

集聚多种 “抗炎、抗氧化” 超有效的天然草本植物,如:辣木叶、绿茶和甘草等,NH Joint-K御风抗湿茶有助于抑制和降低炎症发作,每天饮用,可有效预防和减缓关节炎及痛风,让您的关节更健康、更灵活! NH Joint-K 御风抗湿茶味道清香可口,适合每个人饮用,患有痛风、高尿酸和关节炎人士尤其适合。

辣木叶 – 缓解炎症和疼痛发作;
绿茶 – 高抗氧有助降低炎症反应;
甘草 – 具有很强的抗炎作用。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