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帝国第2季登场
炫富名媛闹剧升级
3位新成员背景超豪

去年1月上映的Netflix真人版实境秀《璀璨帝国》(Bling Empire),可以说是打开了一个全新世界,找来了9位富豪等级的洛杉矶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纸醉金迷的日常生活,让观众跟着这些“疯狂亚洲富豪”每天撒钱挥霍,各种华服、豪车、私人飞机都只是家常便饭,甚至比卡戴珊家族更drama,也更懂得如何做到极致炫富,每位富豪们的身家背景一个比一个更有看头,也靠着炫富拥有高人气!

今年5月《璀璨帝国》第二季也将要上映,更加入2位全新成员继续这场比佛利亚裔富豪生死斗,炫富、吵架狗血剧情你想看的它都有!

be0

除了原本9位主角,今季有三位名媛加入战团,包括有首代移居美国的超级富家女王宣琳(Dorothy Wang)、堪称“全球拥有最多Hermes的女人”Mimi Morris及科技投资者和房地产开发商秦丽雅(Leah)。

中国百货王女儿Dorothy Wang

be1

曾在《Rich Kids of Beverly Hills》亮相的Dorothy(王宣琳)是中国华裔亿万富豪、“中国百货王”金鹰国际集团总裁王恒的细女,家族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经营百货、五星级饭店、汽车、地产等产业。Dorothy毕业于南加州大学,自小就居住在比华利山,对时尚有敏锐的触觉。除了经常在Instagram上载顶级名牌之外,亦不时亮相时尚品牌活动及时装周。

越南慈善家Mimi Morris

be2

现年52岁的越南慈善家Mimi Morris年少时因战乱而导致富豪家族没落,逃难去到美国后凭优秀的营商方法成功重组家族企业。后来认识了美国富豪Donald E. Morris后火速结婚,并诞下三个孩子,长子30岁,最细的儿子只有8岁,成为“拥有最多Hermes的女人”,更于节目中豪花千万搞派对。虽然已经踏入五字头,但Mimi仍然保持着超苗条身材,更经常在社交媒体上载性感时尚照。

荣升为奶奶的Mimi曾经接受访问时透露运动是练出好身材及释放压力的好方法,为了让自己在家就能用愉快的心情运动,老公为她打造一个Dior健身室。当中除了有一系列的Dior运动配件,还有Dior跑步机及瑜伽球。

be3

另外,她曾表示诞下三胎的原因是因为奢华日子太苦闷,虽然踏入五字头,仍希望能多生个孩子。

秦丽雅(Leah)

be4

Leah生于富有家庭,于美国创立投资公司及从事地产工作,更与Netflix另一节目《日落豪宅》(Selling Sunset)中的美女们非常熟络。消息指她透过地产生意而跟比华利山的富豪名媛而混熟,更跟Mimi Morris分属好友。

另外,Leah在节目中是关键人物,并爆料指Cherie原来是抢人老公的小三而引发一连串的戏剧性发展。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