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360】之间遇见并非偶然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前世今生
Eva老师
·心灵疗愈师,人生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想要找寻前世的因,解答今生的果,在前世今生当中找寻答案。

2

世界上所有的遇见都不是偶然。遇见是注定的,人与人之间的遇见并非没有理由,这是我们前世的因,能够在今生遇见,是我们今生结出的果。这一生中的遇见是将彼此之间的因果联系起来。不管你是否愿意,前世的孽、前世的福,都会转到今生来,这是轮回的必然法则。

这一生中的所有遇见都是久别重逢。这种生活中的遇见,是因为我们在前世中结缘,并且产生了不同大小的缘分,这个缘分促使我们,有机会在这一生中遇。也许是在不经意,也许早就已在身边。今生再见,也许感觉似曾相识,不是孟婆汤失效了,可能是我太想你了。你我相遇,是前世注定的。

前世相欠的情

世间万物皆有轮回,更何况是爱情呢?

人这一生,你会遇到谁,以及谁会成为你的伴侣,其实早就已经命中注定,而且是一种轮回的关系。

正应了那句:“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而对于两个能够在今生相遇的人来讲,又何止五百次的回眸那么简单呢?

虽说万物皆有轮回,但其实更像是以一种还债的方式呈现,前世欠下的情债,终究需要今生去偿还,而且我们这一生的伴侣,其实早就已经在人生的某个角落里等着你了。

无论我们会遇到谁,以及和谁在一起,都要接受这份命运的安排,尤其是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之后,更要好好珍惜彼此,其实这就是你今生要还的情债。佛说:“前世相欠,今生遇见,前世不欠,今生不见!”说的就是前世欠下的情,终究需要你今生去还,若是当初没有欠下这些情,今生自然不会再遇。其实,世间万物皆有因果,即便是前世今生的一种关系,也有一种因果的存在,终究是逃脱不了的。很多时候,前世因也是今生果,彼此之间的联系被情所牵连,当初若不是留下了太深的执念,也不会把前世的情感带到今生。

仿佛一切都在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当彼此在今生相遇见之后,就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其实是内心的执念和前世的情感牵连在一起了,所以才出现了今生的重逢。上辈子不欠,这辈子都不会相见。今生所有遇见都是为了偿还债务,上辈子,我欠你的,今生我一定会还给你。哪怕的做牛做马,如果我们再次相爱,那这一生,就是我们的再续前缘!上辈子可能真的还没爱够。

前世虐狗至死

林女士来咨询为什么自己被老公家暴却还是不想离开他、身边人都劝她逃离这样的婚姻,家暴只有0 次和无数次,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其实最开始他们恋爱的时间,林女士老公跟她也是非常甜蜜,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可是结婚后就慢慢露出真面目,林女士老公每次喝醉酒就会家暴她,醒来后又后悔不已,说爱她,林女士也不是不知道这样的婚姻已经不是她想要的,但是心里就是觉得舍不得,觉得要照顾他。

林女士在咨询过程中,进入到她跟老公相识的那辈子,林女士看到自己是一个富家的儿子,属于家中庶子。他妈妈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去世了,所以从小没人照顾他,父亲也因为他的出生失去妻子,所以也一直不待见他,他内心一直很孤独、很希望有人可以爱他,关心他。

在他十几岁的时候,有一次他在路边看到一只受伤的小狗、于是他把小狗抱回家包扎伤口。自此小狗就留在他身边,有什么不开心不愉快都会跟小狗倾诉,他觉得小狗是唯一对他好的,不会背叛他的人。有一次他外出回来,看到自己的大哥来到他的院子,给小狗喂吃得很欢乐,他突然晴天霹雳、内心的仇恨和不满全都涌上心头,觉得小狗不忠诚,背叛了他,所以等大哥离开后,他就踢了小狗一脚。小狗不明,以为主人在跟它玩、于是摇尾巴跑到主人脚边,蹭着主人的腿;他看到这样的小狗、觉得都是假的、于是又把它踢开。自那以后,他时常不给小狗东西吃,拿着链子把它锁在门口,不开心的时候就虐待它、踢它、打它来发泄心中的不满。

狗现在每次看到他都畏畏缩缩,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小狗冻死在院子的雪地里。当看到这里,他内心深处觉得深深的愧疚、悔恨,连能够陪伴他的小狗都走了。他默默想着,如果能够有下辈子,一定好好对待它。不会这样打它了,他不会因为自己的内心不平衡,而去乱发脾气。

了解因果感情改善

她突然看见,这只小狗就是这辈子的老公,也明白为什么这辈子老公会这样对待她,过去自己的债,这辈子要还,她在前世当中跟小狗道歉、忏悔,希望可以善待它、之后要用爱来包容它、对待它。

林女士睁开眼睛之后、内心有一种轻松的感觉,终于明白这辈子跟老公的关系。这辈子要好好对待老公,用爱去善待对方,去化解彼此的恩怨,平时也要好好跟老公沟通,不能很情绪化。自那天之后、半年后收到林女士信息、她说老公现在不怎么喝酒了,也没有家暴了。两个人有话都好好说了,也越来越恩爱了、现在的生活也很满足。

因此,请善待今生的每一次相遇。无论结果如何,是好还是坏,都是我们上辈子的因。有果自然是有因,因果循环,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也将由我们自己承受,谁也无法替代。

即使你因此受到对方的伤害,也不用去抱怨,这必定是你过去欠下的。

几世轮回,我们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前生种下的因,或许是债没还完,或许是,缘还没续尽。既然又遇到,那就相信因果。相信菩萨的安排,善待缘分,善待身边的人。不管是爱的,恨的还是无关的!哪怕只是匆匆的过客,也是我们前世的几百次擦肩而过。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