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相识人】梦见飞机失事生活不如意

飞机坠毁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出现这样一个梦境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梦者在现实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是很顺心的事情。飞机起飞的时候就意味着进入了一种不可预知的危险,成功降落的话,那就意味着安全度过了危险期。那么,梦见飞机坠落是什么意思呢?

解梦大图

梦中的飞机一般代表着“目标”和“旅行”,而飞机失事的梦境则代表着“担忧”和“希望破灭”的心理。如果最近没有发生大的变故,那么这种梦境只是代表着您对现实的一种“担忧”,诸如对工作不满意、恋爱不顺、财运不顺等等,这种情况相对好一些,但也要适当的进行调节。

另外,“飞机失事”的梦境还有一层寓意,就是在你身上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故或者即将发生重大的变故,诸如失恋、失业、离婚等等,这是现实中的不如意在梦境中的反应。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