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视后罕谈感情经历
想尽办法“小三仍避无可避”

爱情并没有想象的容易,尤其多次都因另一半的背叛而在情感路上伤痕累累的人,事业有成但感情路上却未能开花结果。

被外界称为“最佳女友”的TVB艺人唐诗咏,虽然一直以来她都是被网友们大赞是最佳女友的典范,但其实在她的感情生活上,这么多年来,虽经历过多段感情,但都未能开花结果。

A

如今唐诗咏已经40岁了,身边的好友也都是陆续脱单、结婚生子,而唐诗咏现时还是单身一人,对此粉丝们也都很替她感到著急呀。

而在近日,唐诗咏就担任了节目《丝打围炉》的嘉宾,在节目中大谈起过往的感情经历,还讲出了绝世好女友的标准。唐诗咏表示以前在恋爱中的自己,她也是会时不时与男友撒娇,但唐诗咏就认为就算是再怎么撒娇也都阻止不了感情中会有第三者。

B

在过往的感情经历中,唐诗咏就自曝曾遇到过男友偷吃,同时在那个时候,唐诗咏也是用尽了各种办法去击退第三者,就连求神问佛这些都让唐诗咏用过了,她请求对方要好爱自己。

不过就算是唐诗咏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招数”,但她始终是没能够成功击退第三者,因此她也只能够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唐诗咏说:“当一有小三的时候,你会跌入那个洞里面,你只是想小三快点走,或者你回来我这里,但是忘记了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其实你这样这个状态,是没有人会爱你的。”

C

“你只要生活得好好,或者你好开心,那那个人是留还是走,他会选择,不是轮到你去躲避他,或者你做所有东西去避开那个小三是没有可能的。”

因此在唐诗咏看来,在感情中出现第三者,如果是命运中安排的,是没有办法去改变的,对方该是怎样的选择,还是会怎样的选择,自己做得再多,也是于事无补。

D

而说到这里的时候,唐诗咏自入行以来承认过的恋情就只有三段,但在过往的这几段恋情中,唐诗咏似乎都是受伤的那一方。

2000年刚入行不久,19岁的唐诗咏就和余文乐因《青春@Y2K》擦出爱的火花,在娱乐圈萌芽的初恋很快就被扼杀,男方火速恋上卢巧音,直到今天,她和余文乐分手的原因都是一个谜,被问的急了,就假装失忆,“时间太久了,都不记得了,那只是一段puppy love而已”。比起分手之后就互撕,唐诗咏的处理方式很nice了。

F

这也是佛系唐诗咏感情的开场。之后与崔建邦近10年的恋爱,才是唐诗咏的“噩梦”。

崔建邦是个中韩混血,2005年,他与唐诗咏因一起主持《K-100》相识。两人拍拖不到2年,崔建邦便被拍到和模特Louisa约会,随后唐诗咏与他分了手。

E

2007年,唐诗咏又与崔建邦复合了。2009年,崔建邦又被港媒拍到在夜店拖手徐淑敏,盛怒之下,唐诗咏又与其分手。不久,唐诗咏母亲离世,崔建邦钻了空子,又赢得了女神芳心。

同年8月,崔建邦又劈腿了,对方是中巴混血模特邝敏慧。这段出轨恋情,也给了崔建邦一记重拳,邝敏慧以家暴罪名,把崔建邦告上了法庭。

彼时,唐诗咏依旧力挺崔建邦,还会和他的家人一起吃饭。可笑的是,每次崔建邦劈腿后,媒体总能拍到他俩复合的照片。唐诗咏算半个恋爱脑,男友劈腿,她果断会选择分手。只是之后架不住男方的软磨硬泡,心软的她,选择一次次原谅,想要给对方机会。

H

虽然每次的结果都令唐诗咏心寒,但她依旧没有对外说过一句前任的不是。

离开了崔建邦,唐诗咏恋上了洪永城。彼时,很多人都很看好他们,因为洪永城是高材生,他的业务能力也很能打,演员、主持人,洪永城都干得不错。他俩也经常同框拍写真、参加活动,还曾说过想与对方结婚。

I

可惜的是,这段恋情也仅仅维持了2年。洪永城在与唐诗咏交往期间,相继被传与蔡思贝、黄翠如、锺舒漫的形象指导BIRD等人的绯闻。

事后,唐诗咏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这份感情时说,“互相爱过,鼓励扶持,在这段期间,我们都更认识对方,了解自己。可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认为对待这段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变回好朋友……”

3段情史,唐诗咏都是被伤害的那个人,真正的好男人马国明,却与她以兄妹相称。

K

很多网友多次喊话,希望他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奈何马国明此前官宣了与汤洛雯的恋情,这段“兄妹情”最终也无法修成正果了。

如今40岁的唐诗咏还是单身,希望人美心善的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