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风云】之卢森堡
最强平民王妃
离婚翻身逆袭

00AA
泰西平民出身却与王子一见钟情,灰姑娘逆袭嫁入王室,曾经也是一时佳话。如今她重新来过,也成功收获幸福。

 

在泰西和路易斯王子生下大儿子几个月后,王子以放弃王位继承权为条件,王室终于松口答应两人结婚。
在泰西和路易斯王子生下大儿子几个月后,王子以放弃王位继承权为条件,王室终于松口答应两人结婚。

1985年,泰西·安东尼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里,父亲是修屋顶的泥瓦匠,母亲是家庭主妇。家里一共有5个孩子。

泰西曾在一所技术中学念过书,后来因家里穷,学业无法继续下去。18岁那年,父亲就把她送去参军了。原本,这是为了生活的无奈之举,但谁也没想到,这次当兵经历会成为泰西命运的转折点。

军队里的环境非常艰苦,但泰西从不抱怨,在团队中的成绩也不比男兵差。她努力练习射击、钻泥地,接受战斗部队的训练,很快就拿到了下士军衔,更成为卢森堡军队唯一参加了科索沃维和部队的女性。因为工作表现出色,她获得了联合国的荣誉勋章。

从科索沃回来,泰西被分配到陆军医务室。没想到就在这里,泰西误打误撞结识了18岁的路易斯王子。路易斯王子是卢森堡亨利大公和特蕾莎大公夫人的第三个儿子,那时,他本来是来访问军队的。谁知,眼睛突然出现问题,就到医务室去看病了。

那时候,帮路易斯做眼部检查的正是泰西。两人在医务室里,四目相对,一见钟情。虽然身份悬殊,但这对年轻的情侣不顾一切地谈恋爱,不久还有了孩子。

2005年,年仅20岁的泰西为19岁的路易斯生下第一个儿子加布里埃尔。他们成为了现代王室里最年轻的父母,也直到这时,路易斯才让家人知道了泰西的存在。因为路易斯深知,在保守传统的卢森堡王室,他很可能不被允许迎娶泰西。

为了迎娶泰西,路易斯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和父母谈判,放弃他和后代的王位继承权。父母看到他如此坚持,只好同意他的决定,并选择祝福。

在两人结婚一周年之际又诞下第二个儿子诺亚。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泰西就为卢森堡王室增添了两名孙子,路易斯的父母大为高兴。于是,在2009年卢森堡国庆日时,宣布封泰西为王妃,她的两个儿子也正式成为了王子,还恢复了路易斯的继承权。

泰西曾参与联合国派往科索沃的维和行动,是卢森堡维和部队中唯一的女兵。
泰西曾参与联合国派往科索沃的维和行动,是卢森堡维和部队中唯一的女兵。

 

面对两个聪明伶俐的孙子,卢森堡大公破例松了口,恢复了路易斯的继承权及重新授予泰西王妃的头衔。
面对两个聪明伶俐的孙子,卢森堡大公破例松了口,恢复了路易斯的继承权及重新授予泰西王妃的头衔。

 

十年婚姻劳燕分飞

就在众人都以为路易斯和泰西会相伴终身,成就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佳话时,他们的婚姻走到了第十年,爱情却走到了尽头。

2015年,路易斯在一家律师事务所遇上了斯嘉丽,她是这家事务所老板的女儿,自己也是一名律师。和泰西相比,她更加年轻漂亮,而且出身于书香门第,从谈吐到气质都甩了泰西一大截。恰好这时候路易斯也对泰西心生厌倦,就偷偷地和斯嘉丽走到了一起。

就在他们做完结婚10周年纪念日采访后,泰西再也不能忍受在外人面前表演恩爱和睦了,遂向路易斯提出了离婚的意向。

2017年1月起,泰西和路易斯开始分居两地,她试图与路易斯和平商量离婚事宜,但路易斯以此为耻,他没办法接受被一个平民王妃抛弃的结局。无奈之下,果敢的泰西便以路易斯“行为不可理喻”的理由向法院申请离婚。

卢森堡王室方面认为,为了避免王室名誉受损,绝不能答应泰西的要求,否则相当于承认路易斯王子行为有问题。泰西不服气,只好与路易斯打官司,这桩离婚案轰动欧洲,坊间一度将泰西称之为“最强平民王妃”,敢于单枪匹马对抗王室。

这场离婚官司持续了一年多,到2019年才结束。而结果,令泰西大失所望。法院判决,路易斯每年仅付给两个孩子4,000英镑的抚养费,并向泰西和孩子们颁发“居住在伦敦旧居所的许可证”,直到最小的孩子完成学业为止。

十年婚姻,劳燕分飞。她没有得到新房子,得到的赡养费不到设想中的十分之一。泰西从一无所有之时嫁入王室,如今净身出户,依然一无所有。
虽然因为与王室闹翻的事,削减了她的许多工作和活动,但她还有一份年薪大约65万元的工作。她可以凭藉这份工作,养活两个孩子。她还要更努力,争取给孩子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泰西不断充实自己,成了一个即使离开王子也自带光环的女人。
泰西不断充实自己,成了一个即使离开王子也自带光环的女人。

 

再婚后的泰西很快就为丈夫弗兰克生下一子,为新家庭添加新成员。
再婚后的泰西很快就为丈夫弗兰克生下一子,为新家庭添加新成员。

 

找到志同道合爱人

泰西想通之后,调整好心态,继续工作,继续开展慈善事业,为女性发声。而就在此时,有个男人悄悄地向她靠近了。

那个男人就是银行家弗兰克,是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电子工程系硕士,进修过麻省理工学院MIT的企业家硕士课程。他是金融公司CB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工作来往于苏黎世与伦敦,是典型的“高富帅”。

泰西曾在一些工作场所与弗兰克有过交集,而弗兰克对泰西欣赏有加,主动约她去打网球。两人在打网球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泰西因曾是王妃,又努力工作,积累了许多高端人脉资源,而她发现,弗兰克是很善于经营组织的,所以她断定,两人之后可以通力合作。

自此之后,两人频频一同工作,更在亲密无间的合作中,两人逐渐从互生好感。弗兰克不仅对泰西与路易斯的两个孩子视如己出,还对她及家人百般呵护,两颗心也在相处中相互吸引,越靠越近。2020年12月31日,就在跨年这一天,泰西·安东尼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与弗兰克订婚,引来众多网友的祝福。

订婚后两人也快速开启了“造人计划”,2021年2月24日,在订婚差不多3个月后,泰西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迎来与未婚夫的第一个孩子;4月份时,前夫路易斯宣布与律师女友斯嘉丽订婚,虽然因为离婚官司双方扯得很不好看,但是泰西还是大方送上了祝福。

从穷苦的泥瓦匠女儿到富裕王室的王妃再离婚后重组家庭,跌宕起伏中,泰西活出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免责声明】

“爱生活iLifePost”网站欢迎读者/网民留言,创造友好交流空间;唯网民留言皆不代 表本网站立场。本网站有权删除任何人身攻击、鼓吹种族宗教隔阂、诽谤造谣、网络霸凌等煽动性留言。